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社保满两年才能买房?杭州限购传闻再起

2016-10-09 09:20: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天晚上开始,很多人的朋友圈都传播起了一条信息:“杭州新一轮限购政策10号落地、需交2年杭州本地社保才能满足购房资格”。传闻在很短时间内传播开去,一时间,处于观望、迷茫当中的购房者再度被搅动。

也难怪大家对于传闻的敏感。火热的“金九”刚过,就在地产商和房产中介为“银十”摩拳擦掌之际,突然一大波房产调控政策袭来,全国楼市迎来调控新政的狂轰乱炸。从9月30日晚间至10月6日,短短7天时间,北京、天津、苏州、成都、合肥、南京、深圳等多个城市先后发布新楼市调控政策,随着东莞、珠海和福州三座城市也重启限购、限贷,本轮加入楼市调控行列的城市达到19个。密集而迅速的政策出台不仅让购房者迷茫,也让很多房地产从业者“懵”了。

而杭州也已在9月连发“三箭”。

9月19日,杭州重启限购政策,限购政策明确,在杭州市区限购范围内,暂停向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出售住房。9月26日,杭州出台了新的土地出让规则,对新出让土地的溢价率进行了“归档”。9月27日下午,杭州市房管局发布了包括上调二套房公积金贷款和二套商业住房贷款房首付比例以及暂停购房入户的政策。短短十天的时间里,杭州已经公布了三条房地产政策,但相较于部分城市的动作,杭州的政策强度目前仍不算大。

也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杭州将继续出台“新的调控政策”的猜测一直都存在。所以,很多人都对“杭州新一轮限购政策10号落地、需交2年杭州本地社保才能满足购房资格”这一消息排名前列时间就信以为真。不过,透明售房研究院院长方张接表示:“经核实,内容为谣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