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阳光品质公园生活 阳光城排名前列在杭作品赢得掌声

2016-10-01 17:14: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这个秋季,阳光城翡丽湾一期集中交付圆满成功。截至目前,有537户业主收获了新家的圆满,同时阳光城翡丽湾也获得了他们的认可与赞赏。幸福的钥匙陆续交予业主手中,留下了一个个令人动容的瞬间。阳光城翡丽湾,即将成为业主今后生活的新篇章,珍藏全家人的每一个幸福时刻,一种唯美而闲适的公园生活正拉开帷幕。

暖心交付季,惊喜不断

在正式交付之前,阳光城集团可谓费尽心思,希望在交付之日,为业主营造出暖心的归家氛围。悉心安排流程,贴心准备好礼。在交付开始之后,阳光城翡丽湾不仅是品质受到了业主的肯定,交付现场工作人员提供的服务也受到了赞扬。除了阳光城团队精心挑选的交房好礼,9月生日的业主,还意外收到了生日礼物。抽奖环节,大奖不断送出,让业主们眉开眼笑。还没入住,整个园区就洋溢着温馨融乐的氛围。

新家交付,对业主来说是意义重大的一天。有位业主趁着这个美好时刻向女朋友求婚,可谓是双喜临门。这一天,分离已久的三代重新团圆;抱着二宝的潮爸潮妈即将开始新的生活。阳光城翡丽湾,即将成为业主的岁月见证。从甜蜜的二人世界,变成幸福的三口之家。从两代人,变成热闹的三代同堂。这间屋子,将承载着业主的喜好,将安抚着每一颗疲惫的心。

阳光好品质,赞誉如潮

在建筑工程阶段、景观营造阶段、样板房打造阶段、物业团队养成阶段,团队之间纷争不断,为实现更高的品质向集团申请超额预算,只为将阳光城翡丽湾打造成为口碑首作。很多业内人士称“阳光城翡丽湾所在地块非常适合打造低密豪宅”,然而阳光城集团将他定位为当代白领高层园区,只希望将主城区难得的三水环绕生态环境,和滨水区域带来的健康生活,传递给更多的家庭。正如阳光城和集团所说的”有阳光,有梦想,为圆满每一个阳光梦想而努力” 。

阳光城翡丽湾全新推出的双公园实景湾藏央景双子王座,拥享南北向双公园,近享湾区负氧离子,藏风聚气,得水为上。沿河的空气,含有更高比例的负氧离子。小区内有环河、园林,外有半山国家森林公园。共同建立起一个良性的生态环境,成为主城区非常稀贵的资源。央景双子王座4#、6#推出的精装90方,总价190万起。整合优质品牌资源,打造人性化高品级精装,更可选配“壁纸、地板、衣柜、卫洗丽”等多种套餐,让生活从此一步到位。

给家人暖心陪伴 拥享奢侈的闲暇,阳光城翡丽湾双公园“氧气生活”家庭节开幕。DIY陶艺、储蓄罐、雕塑盘子、秘密花园微景观,品尝雪媚娘和蛋挞,带上家人一起来。销售热线:89930000  地址:华中路与大农港路交叉口阳光城.翡丽湾售楼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汀桂里

绿城汀桂里

350万元/套

临平

查看详情
映宸里

映宸里

28000元/㎡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