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全国较大网红孵化基地 蒲公英泛娱乐小镇落户下沙

2016-09-30 15:08: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29日,由浙江省文化创意产业协会主办,杭州·蒲公英天地和蜜播网络直播平台联合举行的杭州·蒲公英天地泛娱乐产业交流峰会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以“抓住泛娱乐时代下网络文化的机遇”为主题,由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省文化厅指导,浙江省文化创意产业协会主办,网络文化分会、杭州漫娱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杭州微派会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借此契机,杭州·蒲公英天地正式启动杭州(下沙)蒲公英泛娱乐小镇项目,同时蜜播网红孵化基地也正式落户入驻。

开启“网红经济元年” 打造产业集聚生态圈

与1.0时代的安妮宝贝、韩寒等“文字网红”及2.0时代的芙蓉姐姐、凤姐等“草根网红”不同的是,在网红3.0时代里,“网红”一词已开始超越娱乐化,成为一种“个性化内容生产”与“人格魅力”相绑定的传播现象,并成功催生出一种新生的经济现象——网红经济。由于传统媒体式微、中产阶级消费升级,互联网成为场景入口,2016年网红经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速崛起,红透半边天。发展到现阶段的网红成名,不再是个人单打独斗,已然形成一条完整的产业链。

泛娱乐产业峰会上成立了浙江省文化创意产业协会网络文化工作委员会,以期引导较时尚最前沿的互联网文化,探索未来互联网文化与传统文化、大众文化的发展模式,打造较具浙江特色的互联网文创产业价值观,并在全国范围内起到带头示范作用,引导网络文化、网红文化朝着健康的方向发展。同时,举行了下沙蒲公英泛娱乐小镇项目启动仪式。下沙蒲公英泛娱乐小镇将基于泛娱乐产业发展,依托杭州下沙高校园丰富的人才资源和文创产业基础,整合行业资源,发挥网红IP产业价值,形成产业集聚和人才集聚。共同打造创新生态园区。

当“互联网+文创”遇上展会 泛娱乐产业的新玩法

同期峰会举行了浙江省文化创意产业协会网络文化专业工作分会的揭牌仪式,并召开由浙江省商务厅、浙江省经信委指导,浙江省文化创意产业协会、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主办的首届“中国(杭州)商业地产+互联网+科技文创产业博览会”的新闻发布会。

首届CISCIE,立足打造国内排名前列个网红产业文化博览会,成为社会精神文化领域的领袖角色,树立行业标杆,设定产业道德标准和净化当前网红产业发展方式,倡导以积极、正能量、作品原创、规范文化导向去影响更多的人群,并为这个朝阳产业能够更好的蓬勃发展提供一个良好平台。本次博览会得到浙江省商务厅、浙江省经信委的大力支持,展会面积两万五千平方米,预计参展企业和媒体单位200余家,参观人数达3-5万人次,将涵盖数码科技产业、电子竞技网络游戏产业,直播平台,动漫产业等多项领域,打造国内高级的网红产业博览会。

网红新经济,蒲公英泛娱乐小镇的全新商业模式

杭州这座电商之城,将为网红经济发展带来肥沃的热土,相信通过不断的升级和产业间的不断融合,网红经济将更进一步的推动杭州的电商产业发展,同时又开创出新的经济增长形式。蒲公英泛娱乐小镇,把网红经济、直播平台跨界融合进小镇中。联手当下最时髦的“蜜播网红直播平台”,将800名粉丝过万的网红IP植入蒲公英泛娱乐小镇,不仅带动千万粉丝消费,更将传统实体店和网红直播、网红代言融合,扩大整个项目的影响力——IP作为流量入口,产生无可比拟的力量。

蒲公英泛娱乐小镇将会是全国较大的网红孵化基地。项目位于下沙新城中心,是地铁一号线文海南路站上盖的商业综合体。属于新加坡科技园区板块,处于下沙三大板块的交界地方,辐射下沙区域60万客群,吸引数百万主城区客户,800余知名网红带动的粉丝客群更是不计其数,“钱”景无限。在建筑规划上,小镇规划24栋单体商业,每栋单体全部由连廊联通,形成无死角客流动线,并且规划一条步行街及多条内街,街景的布置将体验提升酣畅淋漓。建成后除了拥有餐饮、互动体验、休闲娱乐、品牌店等业态,还规划了网红直播间、网红办公培训机构等特殊业态。

据悉杭州·蒲公英泛娱乐小镇项目将于2016年10月中旬正式对外销售,网红孵化基地也已正式落成,如果你对项目感兴趣或有意向投资,请致电0571-8698 9898咨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汀桂里

绿城汀桂里

350万元/套

临平

查看详情
映宸里

映宸里

28000元/㎡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