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未来科技城重要作品发布盛典引爆杭城

2016-09-30 10:50: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29日,2016佳源集团未来科技城重要作品发布盛典在未来科技城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作为科技城板块年度压轴之作,“硅谷生活”升级版的佳源·未来府项目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引来业界极大关注,未来科技城居住话题再度升温。

能容纳1000多人的未来科技城国际会议中心座无虚席,活动特邀浙江卫视主持人亚丽现场助阵,佳源杭城集团领导、主流媒体、业界代表、客户嘉宾等济济一堂。盛典开场环节从人脸识别系统演示、巨幕视频、水中芭蕾、震撼灯光秀到人机对话,优质诠释了科技人文、活力时尚的生活主题。佳源杭城集团总裁裘总发言回顾了佳源房产21年的发展,从创立伊始,到如今取得45城、106盘的骄人业绩,成为浙江本土房企前3甲,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40强,取得这一系列成绩的背后,正是佳源人对于品质的坚持与苛求。2016年佳源房产连下未来科技城板块未来府项目、湘湖蜀山南单元A—10地块两个重大项目,杭州战略初露锋芒,业界瞩目。

浙报传媒地产研究院院长丁建刚先生为来宾们分析了未来科技城的板块规划、价值,从G20峰会后“一线城市”的价值红利到板块“破3万/㎡”的趋势,从“城西科创大走廊”到阿里巴巴等科技产业的消费支持,从多个商业综合体、学府到机场、高铁、地铁立体交通,全面梳理了科技城当下的价值以及未来的升值潜能。

而佳源·未来府项目总李总更是以一种高科技的人机对话形式,现场与机器人开场了一场关于“智慧住区”的讨论。从人机对话中,我们得知未来府是以“硅谷Class社区”为创想而构建的未来科技城生活住区,萃取了智慧居家因子、6000㎡全龄运动园林、佳源4.0+户型设计等科技生活时尚,全面升级了科技城板块的生活体验。与板块内的其他项目不同,除了依托于科技城产业的支持,未来府的余杭市地段价值更为成熟生活增光添彩,比邻万达广场等大型商业、家门口的全程教育配套、南湖人文景观……为科技城板块改善型、舒适性热点量身定制。最后的点亮仪式,更是一度将“匠心佳源,点亮杭州”的主题推向高潮。

佳源房产品牌盛典在杭城媒体、业界嘉宾、意向客户代表的支持下取得优质成功,佳源将在未来府项目中践行人文生活,以匠心品质跃升城市价值,点亮杭州。

佳源·未来府,硅谷Class社区,6000方全龄园林,名校门口中央生活,南湖豪景立体交通,恭迎品鉴!

尊贵热线:0571-8869 2666/8635 8777

项目地址:未来科技城余杭镇安乐路与凤凰山路交叉口

售楼处地址:未来科技城余杭镇凤凰山路518-522号

利尔达接待点:杭州余杭区文一西路1326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