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大江东13宗640亩优质地块待出让

2016-09-28 08:30: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天(9月27日),由大江东规划国土建设局主办的大江东土地专场推介媒体沟通会,在大江东智慧谷会议中心成功举行。大江东规划国土建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预计年底前大江东共有13宗土地具备出让条件,总面积约639.6亩,分布在核心区、河庄街道、义蓬街道、临江街道、新湾街道和前进街道等区域,住宅类地块7宗,面积约407亩。

2015年以前,大江东的房地产开发建设中,本土房企是主流。2015年开始,大江东开始受到全国性大型房企的青睐。宋都房产成功拿地,滨江房产也通过合作形式入驻大江东。2016年,宝龙和德信也分别在大江东拿地。其中,德信地产竞得的河庄宅地,吸引了26家单位报名参加,楼面价达到了5164元/平方米。

大江东的受追捧,源自于近两年板块的长足发展和未来潜力的显现。大江东规划国土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大江东是杭州范围内较先并轨主城区的区域,已在社会保障、户籍管理、教育等公共服务方面与主城区实现一体化。

同时,作为浙江产业转型升级引领区,大江东的产业定位为“1+2+X”,“1”是新能源运输装备制造产业,“2”是指智能装备制造和新能源产业,“X”是航空航天、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公共安全、现代服务业等关联产业。在产业发展上,重点围绕产业园进行开发建设。目前,已引进多家重量级企业,比如,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园现有长安福特、东风裕隆、广汽为代表的5家整车企业;再如,以西子航空、浙大飞机装备技术研究院为代表的航空航天产业园,已经成为美国波音、欧洲空客等航空巨头的一级零部件供应商。

今年,大江东更有多个重点项目在建,包括格力电器杭州智能电器产业园、吉利新能源汽车项目、宝龙广场、华东智慧城项目,及华东医药二期等。

2015年9月,大江东再获重大机遇,获批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如今,大江东身兼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国家高新区和省级产业集聚区三个发展大引擎,正迎来少有的发展机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