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快讯】艮北新城、三墩北宅地暂缓出让

2016-09-26 18:06: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根据国土局较新公布的消息显示,原定于29日出让的艮北新城、三墩北单元两宗宅地暂缓出让。公告显示,因配套等原因暂缓出让,该两宗土地的具体出让事宜将另行公告。

值得注意的是,也是在今日,杭州今日发布了土地新政,将加大土地供应,并调整土地竞价的方式。新政中公布了主城区年内具备出让条件的35宗地块,并表明将根据市场情况适时加大土地供应。

根据公告,较新的竞价方式如下:

一、当土地竞价溢价率超过100%(含)时,该地块竞得人应在签订土地出让合同起一个月内全额付清土地出让金。

二、当土地竞价溢价率超过120%(含)时,除需满足上述排名前列款条件外,该地块所建商品房屋还须在取得不动产登记证后方可销售。

三、当土地竞价溢价率达到150%时,不再接受更高报价,转为在此价格基础上通过现场投报配建养老设施面积的程序并按投报面积较高者确定竞得人,并需同时满足上述排名前列、二款条件。

上述土地调整出让竞价方式适用范围为上城区、下城区、江干区、拱墅区、西湖区、杭州高新开发区(滨江)、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杭州之江国家旅游度假区、萧山区、余杭区,不包含富阳区、大江东以及临安、桐庐、建德、淳安四县(市),自2016年9月27日起施行。工业用地、加油站、停车场库等用地不适用上述竞价方式,具体以地块挂牌出让文件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