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再等三天,中国铁建保利像素让下沙大不一young

2016-09-21 15:22: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保利深耕下沙,致力于不断打造区域内人居标杆作品,且保利持续与时俱进,始终卓立于市场的前沿与人居标准的上层。有鉴于此,2016年保利少有呈现下沙排名前列全精装4优社区——中国铁建保利·像素,而与之相匹配的是,围绕着杭城品质青年群体的置业需求,项目除了在配套、景观、户型、精装等众多条件上做到全面出众,更于整个营造过程中不断推陈出新。

以此次打造的精装样板示范区[像素客厅]而言,项目不仅为下沙带来超规模的样板区,还同步启动“首届young青春潮享节”,在先进的项目品质营造之外,更为业主及广大客户带来精神相契的人文关怀,以全维度的先进创造下沙人居的新高度。

约6000㎡大手笔精装示范区,恢弘钜制全城的young板

在下沙的楼市版图中,在项目呈现之前即以如此恢弘体量打造样板区的做法并不多见。究其原因是,这样的做法一方面给项目营造增添了更多看似不必要的成本;另一方面则是众多项目长期以来桎梏于房产品营造本身,在某种程度上却忽略了房产品营造的核心:业主。

保利·像素是不同的,从项目名称当中便可窥见项目的营造思路。像素是色彩的最小组成单位,保利·像素这个拥有约19万方体量的人居大盘,始终将这座城市较具潜力的品质青年群体摆在项目营造最核心的位置,因此,像素既是项目也是业主。这种全新的营造思维,被践行于项目营造的每个细节当中。

此次恢弘呈现的约6000㎡精装样板示范区同样不例外,其不仅旨在为业主创造大不一young的享受,更尊从“社区营造、配套先行”的理念,在整个示范区内营造大面积阳光草坪、儿童乐园、书吧、咖啡厅等细部设施,提前为业主兑现部分项目营造配套,为下沙呈现最精致,也较具有诚意的人居作品。

穿过大面积阳光草坪、水景平台,回家最美的young子

纵览下沙楼市历程,如此规模宏大的样板区也许并非少有;但仅作为高层建筑社区能有如此大手笔,并提前考量如此多的细部设施者却凤毛麟角。

项目之于售楼处位置的设置即有诸多亮点。相较于多数房产品项目将售楼部立于城市道路旁的做法,项目有更优质的理解和实践。建筑不应脱离环境而生,项目与城市的关系,建筑与人的关系,人与自然的关系在保利·像素得到了巧妙的处理。

此次即将呈现的样板区内,沿城市主干道一线全部铺陈大面积阳光草坪和浓荫绿植,退让大量的土地面积,将城市的喧嚣与嘈杂婉拒于外。

再往里走,宽阔的镜面水景与瞰水栖息平台则是另一番惊喜,一路归途宛如一路旅行,为自己整理出归家时最美的心情。至此再举步而入,方可得见那个传统意义上认为的“家”。是的,保利·像素打造的售楼处[像素客厅],将是业主未来的家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

是售楼处,更是一处荡young情怀大型体验中心

尽管售楼处仍具备传统意义上的功能,但更主要的是[像素客厅]已然提前做好定位并实景成型——业主的会客厅。[像素客厅]一楼为满足业主各种需求而设立,二楼设有精装样板房。读书会友、咖啡果饮,大人来了充实且愉悦;游乐玩耍、学习培训,孩子来了更可放肆撒欢。

严格意义上[像素客厅]不仅仅是业主的会客厅,更是下沙排名前列复合型主题功能的售楼处,是整个社区乃至整个板块内难能可贵的大型生活、文化、休闲体验中心。[像素客厅]内琳琅满目的功能分区将书吧、咖啡厅,会客区等尽揽于内,家庭会客、休闲等需求已然面面俱到。

与此同时,触目所及之处休闲家居氛围的现代精致沙发组团比比皆是,颠覆了传统售楼处商务刻板的印象。而且[像素客厅]还将依据实际需求,逐步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教育培训、讲座演出等众多活动,让[像素客厅]真正为业主发挥实用价值。

而值得一提的是,[像素客厅]开放当天,项目82㎡、89㎡两大首推精装样板房同步亮相,现场还将举办“首届young潮享节”,潮酷游戏,精致茶歇,iPhone7、家用厨电等超值大奖皆已备下。另有“像素音乐节”火爆开唱,杭城主流乐队驻场演出,王滔EP专辑发布等精彩环节倾情助力。9月24日至25日,“首届young青春潮享节”连续两天嗨爆全城,更多惊喜与精彩等您莅临现场揭晓,恭迎品鉴。

垂询电话:0571-8509 5555

项目地址:杭州江干区下沙银海街与千帆路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