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梦溪里 开启约80万方中央生活大城之梦

2016-09-20 18:29: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座大城,绘就一卷繁华。万科梦溪里,位于良渚新城核心,坐享近80万方中央生活大城未来城,临近梦栖小镇,咫尺永旺商圈,紧邻地铁2号线(规划),开启一站式都会盛宴,成就水岸旁的繁华生活之梦。

近80万方大城不断生长,盛启精彩生活

万科未来城,作为良渚文化村一“捺”的发展起点,西边就是位于一撇一捺的交汇处的良渚文化艺术中心,背后就是山水人文交汇的良渚文化村,享有小镇14年的大成配套和难得一见的山水人文,以一座持续再生长的大城姿态承载精彩生活。

随着未来城三期的到来,未来城以后将围绕文化艺术中心及永旺梦乐城“两公里双核生长链”的进行串联,规划了中央都会区、水岸休闲区、低密生活区等业态,形成多元矩阵分布的社区;提供汽车、骑行、地铁、步行四维交互的出行方式,在园区将设置创意型的景观节点与公共配套设施进行渗透,这些都指引着它一直不断生长,如今已然成为万象缤纷的中央生活之城。

良渚新城价值井喷,引领一站式都会盛宴

近年来,伴随着商业、教育、文化等配套如火如荼的建设,良渚新城价值不断蜕变:世界500强之一、亚洲零售业旗舰永旺梦乐城璀璨开业,休闲、娱乐、购物等一站式生活,一步尽享;连同规划中的中青文化广场、平高浙大创业城,共筑近90万方综合体群;地铁2号线(在建)接轨全城,“三横四纵” 立体交通路网全面铺展,多管齐下,都会生活超乎想象。

同时,梦栖小镇已经启动,将打造成国际级的“设计奥斯卡小镇”,为意大利金圆规奖永久颁奖地,让良渚新城成为一座集创意、艺术、时尚多元的新都会。未来更多精彩即将一一兑现,繁华触手可及!

大城交辉万象缤纷,成就梦溪里的繁华生活之梦

万千繁华,于大城盛放。万科·梦溪里,作为未来城三期的排屋组团,它位于良渚新城核心,坐享超级大盘未来城的完善配套,亲润梦栖小镇的国际艺术氛围,咫尺永旺梦乐城核心商圈,繁华盛景倒影在明澈的水波间,正如隐于市而藏于巷杭州民居经典一样,从水光潋滟到都市的繁华,就在须臾之间。

同时,紧邻地铁2号线新良路站(在建),接轨杭州地铁时代,为罕有的纯正地铁排屋。在不久的将来,地铁2号线即将全线贯通,可同时与1号线、4号线等多线路地铁网无缝换乘,极速通达庆春商圈、武林商圈、城西商圈、钱江新城等主城区地带,让繁华生活一路快进。

作为万科桂语里的进阶作品,梦溪里传承杭州民居精髓,巷、里、弄、坊格局,采用“多进+多跨+园宅组合”的建筑构成,精研建筑面积约140-160㎡墅式空间,户户享阳光庭院,配有大露台,万科“美好家”高端定制,开启有天有地的墅式生活。据悉,9月15日,万科·梦溪里销售展示中心即将清雅绽放,静待莅临!

VIP:400-869-1111 转 6603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汀桂里

绿城汀桂里

350万元/套

临平

查看详情
映宸里

映宸里

28000元/㎡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