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繁花结硕果,花漫里盛大交付。

2016-09-15 09:22: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几百个日日夜夜,近乎苛求的精心雕琢,所有的努力,朗诗·花漫里只为交付这一刻欢迎业主回家,在9.14-9.17日,花漫里终于迎来了盛大交付日。交付排名前列天,虽然烟雨蒙蒙,但现场喜气洋洋、热闹温馨。本次交付,不仅是朗诗·花漫里住宅品牌接受检验的时刻,更是业主起航品质生活的荣耀时刻。

交付日  花漫里圆梦业主居住理想

业主在朗诗工作人员的陪同下,逐个进行专项验收,全程享受一对一细致服务。低密多层花园洋房与精致铺设的园区步道、典雅的园林组成美轮美奂的现场场景。一丝不苟的绿植修剪,甚至小到一株花木、一块石头都经过严格的挑选,无数个用心细节的营造,使朗诗·花漫里不负业主期待,呈现醉美洋房生活。

花园里  洋房是回家的方向

除去家园交付带给业主的欣喜,在花漫里即将起航的幸福生活,才是真正让他们开颜的事情。

一路沿着精铺红砖路回家,两旁花木葱郁,廊架古朴。从精致的单元门楼下,抬眼即可望见二楼的露台,几乎可以想象日后在那里的生活情景,乘风赏月、闲情把盏,好不惬意。餐后,还可以在园林中散散步,遛遛狗,如果遇见相熟的邻里,谈天说地一番也是人生乐事。

如今,朗诗·花漫里以初若夏花绚烂向业主许下诺言,终以秋实缤纷圆梦业主的城市花园居住梦。交付适逢佳节良辰,朗诗·花漫里祝愿每一位业主中秋快乐!并将一生守候业主家人的未来幸福生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汀桂里

绿城汀桂里

350万元/套

临平

查看详情
映宸里

映宸里

28000元/㎡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