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史上最强17级台风登陆厦门!杭州也要被影响

2016-09-15 08:05: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段罗君 

最强台风“莫兰蒂”已于今天3时05分登陆厦门翔安沿海,登陆时近中心较大风力15级(48米/秒),中心气压945百帕。预计未来台风中心将继续向西北偏西方向移动,强度将逐渐减弱。

2:50左右厦门岛内五缘湾大桥测得的阵风达到17级以上,创下了有气象记录以来的新高。不论是5903号台风还是9914号台风都远不能与其比肩!

陆续有网友反映,厦门市六区多处都出现停水停电情况,楼层晃动厉害。请大家务必关紧门窗,不要外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