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艮北新城商住地即将推出 紧邻地铁七堡站

2016-08-25 08:14: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来源:钱江晚报)

昨日下午,由江干区城建主办的“2016年艮北新城主流媒体交流会”成功举办, 会议介绍了艮北新城较新的建设进度。会上透露,板块内备受关注的核心区东商住地即将入市。核心区东地块出让面积10.84万m2(约162.6亩),容积 率2.15,体量达23.3万m2。该地块紧邻地铁1号线七堡站,与地铁优质对接。地块北面即为明星楼盘地铁绿城·杨柳郡,东面为已建成的澎雅幼儿园和澎 雅小学,南面则规划了中央公园,未来居住氛围浓厚,配套全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