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绕城下沙东互通路段开通 通行锦囊请收好

2016-08-19 07:42: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谢晓颖 谷宁杰 记者 顾平

8月18日,记者从杭州交警了解到,2016年8月19日(本周五)0时起,杭州绕城公路(下沙收费站-江东大桥段)将正式开通。下沙东互通作为杭州绕城公路的一部分,将杭州绕城公路、江东大桥及德胜快速路无缝连接,它的通车将有效缓解原下沙收费站和站外地面道路通行的交通压力,并打通大杭州东部快速连接高速公路网络的跨江瓶颈。

为确保杭州绕城公路(下沙收费站至江东大桥段)道路开通后的安全,杭州交警发布了相关通行“警”囊:

绕城高速(含江东大桥主车道)范围内

禁止行人、非机动车及以下车辆通行:摩托车、拖拉机、轮式专用机械车、铰接式客车、全挂拖斗车,以及其他设计较高时速低于70公里/小时的机动车;法律法规禁止通行的其他车辆。

德胜快速路新开通段(下沙互通跨越文海路的跨线桥等)

禁止行人、非机动车及以下车辆通行:禁止载货汽车(城市快运除外)、专项作业车、摩托车、挂车、轮式专用机械车、拖拉机、特型机动车通行;禁止载运爆炸物品、易燃易爆化学品以及剧毒、放射性等危险物品的机动车通行;禁止《杭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错峰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杭政函〔2014〕54号)内规定的受限车辆通行。

交警提醒:

绕城公路新建的下沙东互通开通后,原收费站将停止使用。通过绕城公路东线、北线出下沙互通前往下沙经济开发区的车辆下匝道后,将经过长约一公里的一段便道加连接线高速公路(可连接江东大桥),到达下沙东收费站互通进而再到下沙东收费站。新开通的下沙东收费站位于德胜路和文海路五岔路口的东面,可通过原五岔路口的三个方向进入(德胜地面道路南往东、文海路的西往东、北往东),市区过来的车辆也可通过德胜高架桥直接进入下沙收费站。

进入下沙东收费站的机动车驾驶员要注意:进入收费站后靠右侧的上匝道是去绕城公路东线和北线,左侧上匝道是去江东大桥,一定要提前注意相关标志提示。

由于下沙互通和下沙东收费站的连接线尚未完工,车辆下互通后将进入一段便道,交通设施为临时设施,线路弯曲、车辆要注意减速慢行,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以确保安全,并注意标志提示。如发生事故,请及时拨打110、122或绕城公路交警大队报警电话0571-8813112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汀桂里

绿城汀桂里

350万元/套

临平

查看详情
映宸里

映宸里

28000元/㎡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