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在西溪路上 在西湖群山间 偶遇香樟的味道

2016-08-18 09:16: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姜鸣 王毅

从西溪路拐进杨梅山路继续前行,两旁郁郁葱葱的树木依次倒退而去,循着香樟的气息,玉泉书院4个字便出现在眼前。

清晰记得去年底,玉泉院子的亮相便掀起了一阵城市院子的旋风,上下叠院的设计让人感受到了有天有地的生活,于是一路热销,据悉现在仅剩约30多套房子,稀缺性不言而喻。

玉泉二期的山景洋房就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携带着香樟的味道扑面而来。

http://my.tv.sohu.com/us/202729789/84915752.shtmlX

1.6超低容积率 享推窗见山的生活

“香樟洋房是玉泉的二期产品,是一个相对独立的产品组团。容积率只有1.6,所以我们做了一个纯改善的洋房组团,所建筑都是退红线20米来建造的,实际绿化率达到了45%以上。”谈及此次洋房亮点,万科坤和玉泉营销总监张小磊如是说。

香樟洋房区位示意图

万科坤和玉泉的地块本身便赋予了这个项目稀缺性,地处主城区少有的低密度板块,坐落在山的怀抱中,左手自然右手城市,两者鲜有的兼得。张小磊表示:“有客户告诉我们,他就想在城市里找到一个可以听到鸟叫、可以闻到山的味道的地方,听到这些后我们很庆幸玉泉满足了这样的想象,客户也感受到了我们想要表达的最核心的价值理念。”

超低的容积率,不仅让整个居住氛围与周边环境融为一体,也让香樟洋房在户型上有了更多的创新空间。

注重收纳空间 万科全系精工升级呈现

此次香樟洋房率先面市的主力户型有2个,分别是115方舒适型大三房以及140方大四房,其中140方户型便是曾经在西庐面市时引发抢购狂潮的“四叶草”户型。

“四叶草”A3户型

通透且大,这便是踏入140方户型样板间的排名前列感觉,据悉这个户型南向大阳台的面宽达到了7.6米,加上主卧3.6米的飘窗,整个南向面宽超过了12米!

A3户型样板间-客厅

B3户型样板间-书房榻榻米

细看过每个房间,不难感受到此次万科在收纳空间上下了很大功夫,除去玄关带有收纳柜外,每个卧室都采用了嵌入式衣柜,并且在书房门口预留了储藏室的位置。据悉,每组户型都赠送了5组的收纳柜,包括了主卧、次卧、公共走廊等空间,而其他柜子都可以从美好家中选装。

“这些户型的红利的低密度、低容积率带来的,我们115方户型基本可以达到高层类130方的舒适度,140方户型基本可以达到高层160-170方的舒适度。我们房源的窗户外面就是大片的茶园,如果把山体算进来,容积率比1.6更低。”

阿里智能家居系统首次落地主城区

在住宅性能上,香樟洋房引入了阿里智能,这也是这套智能家居系统首次在万科主城区的项目上落地。

据张小磊介绍,安全防护系统、环境调节系统和能源管理系统是最主要的三大类。“安全防护系统主要通过门窗、每个房间的红外幕帘和人体感应器来实现,可以通过手机APP进行操作,并且这套布防系统是跟物业系统联动的。环境调节系统则是通过空气盒子跟人体感应器实现联动的,它会根据你的设置或是学习你的生活习惯,自动进行调节。而能源管理系统则是会对家中的温度设置感应,自动在工作模式和节能模式间切换。”

据悉,这套阿里智能系统是一个预安装平台,可以通过云端进行数据的不断更新,只要是跟阿里智能系统签过协议的终端设备都可以往里面加载。

玉泉二期香樟洋房便是杭州万科V12的排名前列新品,其全新升级的样板房将于本周末向市场开放,首批推出16、17号楼也是小区内资源景观较好的2幢楼。看完这些,你心动了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