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杭州万科V12排名前列作品—玉泉二期香樟洋房迎香启幕

2016-08-03 09:21: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西湖山麓、生态低密,七山环绕,香樟环抱;沿杨梅山路途经111棵茂密香樟树,基地内原生百年香樟,枝繁叶茂,清风吹过,树叶轻轻摇摆;尊重土地,敬畏自然,笼于山色之中,香气弥漫的社区;7月31日,一场香味定制活动于香樟环绕之中,动人而至;玉泉二期香樟洋房示范区,由此迎香启幕!

※    源自香樟,一场弥香之约

于山色之中,寻访香味之源起,新鲜采撷,原叶浸泡于山泉,萃取香樟叶中最精华的纯露,从排名前列片新鲜采摘的原叶,到凝练成一滴精油,香水原料由此匠心酿就。现场调制精油搭配精致茶歇,一场味觉与视觉的双重体验。

※ V12排名前列之作-香樟洋房示范区迎香启幕

玉泉二期·香樟洋房作为2016年杭州万科V12排名前列作品,遵从杭州万科产品与服务主张,以超越同面积产品的舒适度来营造室内空间。尊重地源,尊重自然,与4000余株原生古木为邻(数据来源于网络),近依青山之处,香樟环抱下,以建筑面积约115㎡舒适大三房、140㎡四房的“四叶草”神户型,打造纯改善洋房组团。

香樟洋房,住宅性能迭代升级,户户配置中央空调,全屋地暖(除厨房、阳台外),除霾新风等设备;香樟洋房又是万科“阿里智能”西湖区排名前列作品,依靠全球先进的阿里云端大数据,驱动全屋智能系统智能运行,从安防、环境调节、能源管理三大系统,提供金融级别的安全保障同时,打造省心的智能生活。

NO.1 客户王女士,对于建筑面积约115方的双阳台特别特别有好感,南北通透,畅想未来的生活可以自由呼吸新鲜山风;

NO.2 玉泉一期老业主林先生,对于这次新出的建筑面积约140方户型特别喜欢,户型方正,餐客厅一体超舒适空间,四开间朝南,可以给一家5口品质生活。

... ...

舒适的户型尺寸,超强的收纳系统,万科人性化的细节设计,以及加载的阿里智能全屋系统,香樟洋房样板间开放首日,受到客户一致好评。

7月31日,玉泉二期·香樟洋房示范区,迎香启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