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物以稀为贵?华幕可能会颠覆你的价值观!

2016-07-29 18:01: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放眼杭城豪宅市场,竞争激烈异常。其实都市豪宅让人们趋之若鹜的真正魅力,总结起来不过是三个字——稀缺性。被称为“精致版”武林壹号的滨江华家池华幕,以其全方位的优质稀缺性成为豪宅关注者购房者的追捧热点。

慎入!今天我们不止会诠释滨江·华家池华幕的各种稀缺性,可能还会颠覆您的价值观哦~

稀缺一 武林同源,壹号品质匹配卓然气度

说起杭州市中心的豪宅,不少人都会想起武林壹号。而高端大气的亚热带皇家园林景观,椭圆形的蓝宝石泳池和水底绽放的白兰花造型,还有石材加玻璃幕墙的外立面,这些与武林壹号同源的品质,也在滨江·华家池中逐渐呈现,为居者拷贝真正的武林壹号品质生活,匹配卓然气度。

稀缺二 杭城罕见,创意设计引领奢适生活

除了沿袭武林壹号的高端豪宅品质,滨江华家池华幕在户型打造上,创意4+1五房设计也充分满足了豪宅购房者的需求。200-300方豪宅市中心几乎没有,滨江·华家池新品【华幕】277㎡全精装大五房全套房设计更是罕见。年轻化的装修风格,3.45米的层高,大量的落地玻璃,开放通透的规划方式,在每一个细节之处,用创意设计奢适。

稀缺三 城心难得,优质配套先进城市本色

滨江·华家池左牵武林商圈贵胄繁华,南拥“小西湖”华家池自然风华,右揽钱江新城、庆春商圈万千繁盛,2公里内尽享杭州大厦、银泰、环球中心等城市高端配套;往南3公里,即可纵享钱江新城、庆春商圈万千繁华,【华幕】之上,先进城市繁华本色。

稀缺四 全城惊叹,高性价比颠覆传统认知

在我们的传统认知中,物稀必定贵!在无论一手二手,价格都在五六万甚至更高的市中心,当年楼面价就已经达到了23189元/㎡的地王滨江•华家池【华幕】却以均价2.96万元/㎡入市,这样的价格相当于其成本价!在当前愈演愈烈的土地市场,【华幕】以精装总价800万起的超高性价比,奢享武林壹号的鼎级豪宅生活,颠覆了传统认知!

滨江·华家池【华幕】,市中心,城市生活豪宅,277㎡大平层公寓,精装800万起,7.9米横厅、3.45米层高、全套房设计,余席递减中。400-898-110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