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楼市下半场哨响杭州继续发力 7月余杭真的火了!

2016-07-28 16:23: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经历了杭州楼市史上最“火”的上半年后,楼市下半场正式“开赛”!7月,杭州高温不断,气温直逼40℃。作为传统意义上的“淡季”,但今年的7月却比天气还热。

据搜狐焦点杭州站统计,2016年7月杭州400来电总量创下新高,环比6月涨幅31.25%,甚至远超“金三银四”。不论从网友关注楼盘TOP10,还是网友关注区域来看,余杭区都遥遥先进,实在是火炎焱!

大多都是新面孔 楼市后起之秀不断

作为上半年“网友关注楼盘TOP10”冠军,绿城杨柳郡在7月“榜上无名”,取代而之的是一大群楼市“后起之秀”。

据搜狐焦点杭州站统计,2016年7月网友关注楼盘TOP10中,80%为刚入市或未入市的新盘,分别是滨江金茂府十里风荷众安学君里大家绿城金麟府万科溪望滨江铂金海岸北大资源未名府碧桂园珑悦

余杭余杭还是余杭 这回是真的火了

从分布区域来看,“网友关注楼盘TOP10”中50%的楼盘位于余杭区。作为绿城又一中式宅院,位于余杭区未来科技城的十里风荷深受购房者关注,据了解,项目预计本周日(7月31日)下午15:00首期预约选房,起价288万元/套;而在未来科技城房价水涨船高的行情下,位于东西大道的众安学君里以7000元/平方米的低起价,成功吸引了不少购房者的关注。

据搜狐焦点杭州站统计,2016年7月杭州各区域来电量分布情况,余杭区以32.1%占据全城排名前列,相比6月增长1.4%,江干区、萧山区分别以占比17.7%、15.3%占据二三位,相比6月占比略有下降。

根据近3月杭州各区域400来电趋势图,也可明显发现,相比5、6月,7月余杭区400来电量有较大增幅;西湖区、下城区也有明显提升。

异地军团热度不减 上海投资客成主力

春节以来,除新政的影响外, G20、亚运会给城市带来的利好,钱江新城、奥体、城东新城、滨江等板块异地400来电量激增。据搜狐焦点杭州站统计,2016年7月,杭州异地400来电环比增长20%,再创年内新高。

从异地400来电城市分布来看,北京、上海、温州等仍旧占有较大比重。其中,上海400来电量占异地400来电总量13%,相比上月提升2%;北京、温州稍有下降。

据调查,上海购房者来杭州较大的原因是两地房价相差悬殊,杭州的价格洼地对其吸引力大。其次, G20、亚运会在杭州落地,上海投资客十分看好杭州升值空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