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莫干山路、庆春东路交通终于能缓口气了

2016-07-27 08:07: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地铁2号线市区段的在建工地,正在陆续撤去围挡,计划在本周恢复道路交通。

目前,位于延安路凤起路口西侧的凤起路站,凤起路(延安路-武林路)已全面恢复双向六车道通车;位于市中医院东面环城西路上的武林门站,也在上周恢复路面交通。

本周内,余杭塘路站、庆春广场站、庆菱路站都将恢复地面交通,原本受影响的莫干山路、庆春东路都将缓一口气。

不过同样是凤起路,中河北路—新华路段,还将依然保持围挡,这下面的中河北路站正在进行站台施工,依然为西向东单向行驶,但靠近凤起路新华路口的工地围挡将会部分拆除,拓宽出一个车道行驶。

地铁4号线也有新消息:新风站、新塘站、景芳站开设了母婴室。

每个母婴室七八个平方米,配一把椅子、一个坐便式马桶、洗手台、洗手液、吹水机、母婴操作台,有需要的妈妈随时可使用。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岳雁 制图 高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