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重要通知!今明杭州这些路段将临时交通管控

2016-07-26 08:06: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因G20杭州峰会模拟演练的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之规定,杭州公安交管部门将于7月26日(本周二)、7月27日(本周三)两天的部分时段,对杭州市部分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

警方敬请市民配合,由此造成不便恳请理解。

两次演练具体安排分别为

■7月26日(本周二)

◎具体时间:22时至次日凌晨4时。

◎涉及道路及临时管控措施:杭州市天目山路、紫荆花路、灵溪隧道、灵溪南路、灵隐路、龙井路、三台山路、虎跑路、九曜山隧道、莲花峰路、玉 皇山路、玉皇山隧道、南复路、笤帚湾路、凤凰山脚路、万松岭路、中河南路、中河中路、平海路、中山中路、中山北路、环城北路合围区域内的道路,以及紫金港 路、中河高架、复兴大桥、时代高架、江南大道等部分路段上,分时分段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届时禁止机动车辆通行。

■7月27日(本周三)

◎具体时间:14时30分至17时。

◎涉及道路及临时管控措施:杭州市南山路、孤山路等部分路段,分时分段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届时禁止机动车辆通行。

出行建议

公安交管部门建议避开交通管控路段的出行线路有:

(一)城南、城北出行建议

1、环城东路、绍兴路;

2、建国路、东新路。

(二)过江出行建议

钱江七桥(之江大桥)、钱江三桥(西兴大桥)、庆春隧道。

(三)东西向出行建议

1、留石快速路;

2、德胜快速路、文一路;

3、文二路、潮王路;

4、文三路、文晖路;

5、滨文路、彩虹快速路、钱江七桥。

(四)城西进出城出行建议

1、留石快速路;

2、文二西路、文二路。

公安交管部门提醒,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后,将会给公众出行带来不便,敬请广大群众给予理解和支持,出行时请尽量采取绿色出行的方式,乘坐地铁、公交车等公共交通工具,或骑行非机动车。

若驾驶机动车请避开上述区域和道路。

公安交管部门提醒,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后,将会给公众出行带来不便,敬请广大群众给予理解和支持,出行时请尽量采取绿色出行的方式,乘坐地铁、公交车等公共交通工具,或骑行非机动车。

若驾驶机动车请避开上述区域和道路。杭州市公安交管部门将通过@平安杭州官方微博、警察叔叔APP以及省市各广播电台、高德地图等渠道加大交通出行诱导服务力度。

特别是7月27日的临时管控措施是在当天下午的14时30分至17时期间采取的,为此,请市民群众一定要提前安排好行程时间与路线,以免贻误行程。

如遇突发紧急事件,可拨打110、122报警服务台电话寻求帮助。

同时,根据道路交通管理的实际需要,后续我市还将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请广大群众及时关注相关部门发布的通告与出行服务资讯。

赶紧把这个消息告诉你的朋友!不要影响了行程!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徐夏欣 蔡怀光 通讯员 陈福 徐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汀桂里

绿城汀桂里

350万元/套

临平

查看详情
映宸里

映宸里

28000元/㎡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