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顶着烈日包车看房 上海投资客抱团席卷杭州楼市!

2016-07-25 12:28: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8度高温,这是近来杭州的天气,也是昨日(7月24日)沪杭一小生活生活圈“上海网友VIP看房团”的热度!

早上8:30,上海市博物馆南门,在搜狐焦点杭州站组织下,众多网友便在此集合,跟随大巴一同前来杭州,考察杭州楼市、寻找投资机会!

上海房价太高限购买不了,这个杭州没有! 

搜狐焦点杭州站针对本次报名网友进行了统计,有80%网友均来自上海,他们目前基本都在上海已拥有房产,但苦于限购无法再购买,希望在杭州寻求200-600万的投资。

王先生目前在上海已有一套房,由于上海限购的原因不得不将投资方向转向上海周边城市,去年在嘉兴入手一套,一直对杭州市场很感兴趣,无奈人生地不熟不敢冒然投资,借着搜狐焦点本次活动刚好来杭州了解一下,王先生希望搜狐焦点下次可多安排一辆车,毕竟他所了解到的想来杭州投资的上海朋友大有人在。

当然,本次除了上海团,也有苏州网友赶到杭州汇合考察。家住苏州的蒋小姐之前通过微信加入了我们的沪杭购房交流群,在交流群看到活动信息后,立即决定从苏州过来参加我们的看房团活动,她说自2010到苏州工作之后就一直关注房地产市场,除了自住目前还在苏州投资了一套房产,房价也早已翻倍,如今想来杭州再投资一套。她认为,杭州作为一个省会城市潜力还很大。

125方4房4阳台大尺度,上海特别没有!

上午11点20分,搜狐焦点杭州站组织的上海网友VIP看房团便到达阳光城文澜府。这是即将于月底开盘的全新楼盘,目前也处于前期认筹阶段。

一进入阳光城文澜府售楼处,本次看房团便成为现场的独特风景,当然,项目更令他们眼睛发光。

阳光城文澜府目前已推出125方样板房,在现场,上海网友纷纷感叹,怎么会有这么大的尺度,125方做到了4房2厅2卫4阳台,得房率超过100%,从来没见过,上海也没有,特别是4个大面宽的宽景阳台,舒适度不言而喻,而且项目全精装交付更是免去了装修的烦恼。

本次活动更是有一位搜狐焦点杭州站的忠实粉丝,排名前列次来看阳光城文澜府,便当场认筹。这个粉丝表示,喜欢这边的环境,人文气息浓厚、运河支流相傍。

杭州一小时生活圈平台,搜狐焦点才有!

“杭州一小时生活圈”是由搜狐焦点杭州站发起主办的服务平台,在本次看房前期,专门邀约搜狐焦点杭州首席购房专家郎月敏在“沪杭购房交流群”为大家讲解“杭州购房攻略”,同时进行视频直播,实用的知识引起杭州及周边人士密切关注,而这次看房团仅2天招募时间便吸引了众多网友参与。

本次除了包车接送之外,搜狐焦点杭州站还提供了陪同带看、中餐午餐、伴手礼等,尤其重要的一点是,全程咨询和讲解最令他们有收获,譬如杭州购房门槛、贷款条件、投资潜力板块等讲解都帮助他们更好的认知杭州,活动进行之时,便有诸多网友希望加入搜狐焦点杭州站的微信大群“购房大学交流群”,希望后续能密切关注杭州楼市、方便随时问答。

“杭州一小时生活圈”活动发起人余钟斌透露,沪杭看房团以及购房大学仍会继续举办,这个平台不仅仅服务于上海人,还会以杭州为中心,向周边其他城市辐射,譬如温州、台州、绍兴,乃至浙江省周边的安徽、江西等;密切跟随政府导向、买房人关注点,“杭绍台一小时生活圈”购房大学+VIP看房团将很快推出。

想参加的网友可以直接拨打10109009咨询,也可扫购房管家二维码报名。

下期微信购房大学预告:

7月27日20:00【购房大学交流群】开课,搜狐焦点城东新城购房管家周梦狄手把手教你城东新城选好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