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钱塘江南岸亮灯工程的完工

2016-07-25 08:11: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支“钱塘夜曲”,一条“光影画廊”,一段“绚丽飘带”……夏夜降临,如果你去钱塘江南岸边走走,会惊喜地发现那里已成为了灯彩的海洋。

随着历时一年的亮灯工程的完工,钱塘江南岸全线堤岸约12公里、时代高架约4.5公里、江南大道沿线、西兴互通立交全线约7公里实施亮灯,勾勒出一个大气、辉煌的滨江夜景画卷。

据 悉,整个钱江南岸亮灯工程分为三个不同的主题:西兴互通立交与复兴大桥之间的“良辰美景”、复兴大桥与钱塘江大桥之间的“安居乐业”、钱塘江大桥以西的 “六和听涛”。亮化灯光采用新式LED灯,节能环保而且更加耐用。根据不同的背景亮度,采用不同的视频播放模式,一眼望去,自东而西,从熠熠生辉到暗影重 叠,构成了一幅酷炫动感的夜色长卷。

气势恢弘的复兴大桥在经过五彩灯光点缀之后,变得更加流光溢彩,在夜色中散发出迷人的光芒。西兴互通立交的灯光则可以根据不同主题、不同时段作出相应变化,外侧的LED组合灯具,后期可拆、可组,能形成多种效果。

作为钱江南岸新地标,位于西兴大桥以东的奥体中心形似莲花,造型动感飘逸,其灯光效果采取RGB变光模式,被点亮的奥体中心,犹如一朵美丽的莲花绽放于钱塘江畔。

璀璨的夜景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点赞。每天黄昏华灯初上,钱塘江南岸人头攒动、摩肩接踵,身处绚烂灯光之下的市民,已然成为了美妙夜景的一部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