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萧山机场巴士部分线路暂时停运 预计9月中旬恢复

2016-07-24 08:33: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来源:钱江晚报

暑期准备“飞”的市民,如果你打算坐机场大巴往返机场,赶紧看过来。昨天,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发布消息,几条机场大巴线暂时停运或即将停运。

机场—下沙专线:8月1日起停运,预计9月中旬恢复运行。下沙地区的市民可就近前往九堡客运中心或火车东站乘坐大巴。

机场—绍兴专线: 8月1日起取消柯桥(金昌大厦)上客点,预计9月9日恢复运行。在此期间,机场将会为旅客提供柯桥(金昌大厦)至绍兴客运中心免费送达服务,大巴每天5班,出发时间分别为:06:00、07:00、09:30、14:00、16:00。

机场—黄龙集散中心、机场—杭钢、机场—望湖、机场—温州专线:目前已经停运,具体恢复时间待定。

后续部分机场专线还可能进行调整,旅客可以在机场APP(机场服务→旅游交通→机场巴士)或机场官网(地面交通→机场巴士)查询相关信息,或拨打机场热线0571-96299查询。

本报记者 孙燕

本报通讯员 杨建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