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20个景点免费开放 迎G20桐庐旅游推出重磅优惠

2016-07-22 07:37: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来源:杭州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 潘慧琴 姚智萍 驻桐庐记者 陶元)如火七月,桐庐旅游带着满满的热情来到西子湖畔,为杭州市民送来诸多福利:景区、民宿双双免费,餐饮、土特产、水果采摘等福利多多。昨天,“最忆是杭州 最美在桐庐”桐庐全域旅游推介暨优惠政策发布会上,桐庐给杭州市民带来了满满的清凉。

本次活动由桐庐县人民政府主办,桐庐县旅委、农办、商务局、文广新局联合承办,来自杭州地区的20余家旅行社、50余家社区及30余家媒体代表参加推介会。桐庐县旅委发布G20桐庐全域旅游优惠政策:G20峰会期间,9月1日——9月7日,桐庐境内瑶琳仙境、严子陵钓台、垂云通天河、大奇山等20个收费景区和乡村旅游点对杭州地区广大市民和境外游客实行全部免费开放,成为目前为止杭州地区少有一个实行全部景区免费开放的县市。同时位于富春江镇茆坪村、分水镇儒桥村、江南镇荻浦村等10个民宿特色村提供一万张民宿免费住宿券。民宿需要提前预定,住宿券在桐庐全域旅游服务中心凭身份证领取,更多详尽优惠以及注意事项也可拨打58569000桐庐全域旅游服务中心进行咨询。

桐庐作为浙江省少有的全域旅游专项改革试点县,近年来,紧紧围绕“建设中国最美山水型现代化县级城市”目标,大力推进以“生态美、城乡美、产业美、人文美、生活美”为内涵的中国最美县建设。率先实施全域旅游战略,加快推进全域旅游发展,重点做好“旅游+”文章,形成了“处处是景观、村村是景点、全域都是景区”的县域大景区,实现了从景区旅游向全域旅游的华丽转变,成为全国全域旅游发展的先行县和中国最美全域旅游目的地。

目前,桐庐拥有旅游景区(点)35家,其中4A级景区5家,不仅有瑶琳仙境、严子陵钓台、垂云通天河、白云源、天子地等众多知名景点,更有4A村落景区江南古村落群、全域3A景区合村生仙里、畲族民俗村落等一大批村落景区;拥有富春江励骏、海博、雷迪森、开元、世贸等一批高星级标准酒店,莪山秘境、云夕戴家山、厚院·郑城村舍、不舍·俺的青龙坞、严陵坞慢村、富春漫舍、绿如驿等一批精品民宿,以及芦茨、茆坪、环溪、荻浦、儒桥、新龙、金牛、梅蓉、桃源、高凉亭、阳山畈等一大批民宿特色村,遍布桐庐的山水城之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溪映听庐

溪映听庐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