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宋卫平:绿城和蓝城进入小镇时代 核心是营造生活

2016-07-20 16:04: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天下午,蓝城集团董事长宋卫平参加蓝城观云项目的签约仪式,并做简短发言。宋卫平表示,希望观云成为国内最优美的国际高尔夫品质小镇。

宋卫平表示,未来将秉承莫干山一百多年的历史,利用山川的历史风貌和人文底蕴,打造建筑美丽、生活悠闲的都市全生命周期小镇。项目较快将用一年左右时间呈现基本模型,未来将打造成为桃李春风的升级版。

宋卫平精彩语录:

1.小镇基本要15年左右的时间才能完成完整打造,是一个缓慢的自然成长过程。其中小镇中心提前建设,3-5年部分交付使用。

2.小镇的资金来源只有一个:小镇是业主投资的,是用客户的钱来做的。业主是小镇的少有,业主是真正的投资者。

3.能够造房子的开发商遍地都是,但是小镇真正的挑战不是造房子,而是营造生活。

4.希望大家不忘做小镇的初衷,让住小镇的人民能够享有科学、文明的生活,路不拾遗夜不闭户。

5.小镇的建设者和业主未来是高度融合的,把小镇的功能、生活、精神界面的需求挖掘。

6.小镇做的好,可以带来巨大的发展和推动,会有盈利空间。但小镇本身不能为了盈利而生,否则基本不可能成功。

7.未来小镇的发展模式:一是商业模式,另一种是由政府作为城镇建设的主导者。这两种模式将成为未来城镇建设和乡村改造的主要模式。目前绿城和蓝城采用的是纯商业模式,百分百利用社会购买力来建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