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以文化阐述经典 泰禾第八院年底亮相杭城

2016-07-20 10:12: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姜鸣

从6月27日到7月5日的9天时间内,余杭区的楼面价记录被三度刷新。江苏中南、东原、阳光城接连出击,将现阶段的地价记录提高到了19664元/㎡,而一年前的7月7日泰禾创下的记录仅12504元/㎡。

一年前泰禾布局未来科技城时,破万的价格曾引发质疑,如今看来泰禾却是在一个恰当的时机、恰当的价格进入了杭城。现今的泰禾如何看待未来科技城飙涨的地价?一年时间里泰禾做了哪些亮相杭城的准备?又将何时揭开杭州院子的神秘面纱?

搜狐焦点专访泰禾集团杭州地产公司  营销总监赵隽琦,请他一一解读。

人口导入支撑未来科技城价值持续上涨

“一开始我们以为地王记录至少能保持1-2年的时间,没想到不到1年时间记录就被打破了,最根本的原因就是大家对未来科技城的看好。”说到对未来科技城地价飙升的看法,赵隽琦如是说。

在赵隽琦看来,未来科技城是目前杭州最有话题的板块,人口大量的导入和产业的支撑都让这个板块的发展更有动力,“任何一个区域想要发展,最终的动力还是源于人,未来科技城已经有这个先天优势了。未来科技城这5年变化非常明显,现在已经有近5千家企业,人口的导入完全没有问题。”

泰禾杭州院子区位图

“此外,东原、阳光城等都是非常有实力的公司,发展也特别迅猛,大家共同对这个板块的看法趋同,就说明这特别不是头脑发热,而是所有人都觉得这个板块未来会更好。”赵隽琦表示。

浓厚的文化底蕴铸就院子产品的经典属性

一年前杭州市场就开始期待泰禾院子的到来,都在等待泰禾会将怎样的产品带到未来科技城。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泰禾的院子文化已经抢先于院子产品陆续在杭城落地,在中国传统的节气节日里都能看到项目公众号在传播历史文化。

中式楼王海晏大门

对此,赵隽琦表示:“我们公司核心的观念就是文化筑就中国,我们董事长黄其森一直都是想要打造更具文化的产品,而不是对国外各种各样的风格照搬照抄。我们从排名前列个中国院子开始,就把中国的传统文化融入到了产品中,街巷、门头、院落便是院子的三大体系。”

泰禾中国院子实景

“落到我们的产品上,以中国院子为例,就会以传统中国的街坊巷命名,用一些比较符合的诗句,去赋予这个街巷新的灵魂,比如桃花巷、梨花巷等。此外,我们的门头也是在参考了很多中国的官宅和古宅基础上去营造的,其中有七个元素,包括了匾额、门拔、灯笼、抱鼓石、影壁等,这些东西都是传统中国古代建筑的东西,同时我们又会放入很多现代产品的元素去结合。”对于院子的产品体系,赵隽琦如是介绍到。

泰禾中国院子楼王内部装修实景

参观过泰禾中国院子的人,都能感受院子产品里浓浓的文化底蕴,以中式楼王海晏为例,外观上看非常符合现代的审美观念,而从精装修的细节上又能感受到其想要传达的文化元素。

据赵隽琦透露,泰禾院子系的许多产品亮点都会在杭州院子中实现落地。

泰禾第八座院子或于年底亮相杭城

“目前泰禾已经是9城14院,在北京、上海、南京、苏州、深圳这些地方都有我们的产品,杭州院子是第八个。在这一年时间里我们不停地去打磨、不停地去研发这个产品,到现在已经调整过几十轮了,不停地去看有没有更适合杭州客户的产品,而不是拘泥于之前的形式。”从赵隽琦轻描淡写的几句话中,便可以看出泰禾对于杭州院子产品的重视程度。

泰禾杭州院子效果图

据了解,未来的杭州院子会以泰禾院子类产品为主,除了大合院和小合院两类产品之外,还会有些楼王,总共的房源有300多套。赵隽琦表示,泰禾杭州院子会在11月开放现场售楼处开放,产品真正面市会在今年年底或是明年年初。

据赵隽琦介绍,泰禾的公司理念就是进入一个城市就要深耕一个城市,所以泰禾一定在杭州努力深耕,“我们会积极的寻找适合的优质地块,打造杭城的一流产品,把我们较好的产品带给有品位、有欣赏能力的客户。”

后记

在7月20日发布的《2016年上半年房企融资能力TOP30》排行榜中,泰禾集团以83.7分位居全国房企13位,名列闽系房企排名前列,而在7月18日发布的《2016年上半年中国房企品牌影响力TOP100》排行榜中,泰禾也以88.6分的综合评分排名全国第16位领跑闽系房企,更早的今年1月泰禾荣登“2015年中国房地产企业产品能力TOP20”全国第八名,这一成绩同样为闽系房企中最优。

一系列的种种成绩都证明了泰禾正在快速地向前发展。

不仅如此,近期包括阳光城、融信等房企在内的闽系军团在杭城频频发声,屡屡带来惊艳表现,让市场都将目光聚焦到了这个来自东南沿海的房企军团。闽系房企重兵布局杭城背后的底气是什么?闽系房企还有哪些杭城市场所不熟知的亮点?搜狐焦点特别策划闽系房企大型系列报道,带你深入了解你所不知道的闽系房企,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