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市中心豪宅精装3.0时代 看锦绣之城如何推陈出新

2016-07-19 09:37: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滨江•锦绣之城地处拱墅区莫干山路和隐秀路交接处,售楼处已于7月6日正式对外开放。作为滨江第三代精装产品的集大成者,滨江•锦绣之城是否将接棒滨江•华家池,成为下半年杭州楼市的热销盘?

“滨江锦绣之城是滨江集团在市中心打造的第三个豪宅项目。以武林壹号作为核心,锦绣之城、华家池作为两翼,滨江在市中心构建了一个‘一心两翼’的豪宅版图。”据滨江锦绣之城企划主管陈利兴介绍,项目总体量16万方,总共规划了9幢高层,主力户型面积是在105—180方之间,全精装交付。

据了解,滨江·锦绣之城的户型依旧延续了滨江第三代精装豪宅的精致、舒适、实用的三大精髓,也是在华家池项目基础上再优化,保留了华家池此前广受好评的收纳体系,同时在此基础上做到了推陈出新。“这次户型可拓展面积会非常大,较大的可拓展空间将会达到30多个平方。”

售楼处开放之后,整个项目将会首开3号楼、4号楼两幢房源,同时样板房也在紧锣密鼓的打造当中,“样板房共有8套,相信会给大家带来惊喜。”

对于锦绣之城所在的区域,有很多名字,有人称之为“申花核心”,有开发商宣传为“文教豪宅区”。“我们项目到武林广场只有4公里左右的距离,严格意义来说,也可以算是市中心的范畴。所以我们更愿意把它称为北武林的板块,是在武林板块的外溢的概念。”陈利兴表示,项目不仅配备了中粮大悦城、城西银泰城、蓝钻天成等商业综合体,也有一站式的黄金教育资源,同时这个地段因为它离市中心比较近,整个配套出行非常便利:“莫干山路一路往南就可以直达市中心,其次项目周边也有今后未来地铁10号线规划和地铁5号线规划,将在这里交汇。” 

从万家花城到锦绣之城,滨江在该区域已深耕多年。作为传统商品房市场的热门地点,这里不仅有着深厚的文化渊源,也有着便捷的生活配套。对大多数人来说,出门就有柴米油盐的齐备、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还有着商业与教育的丰富资源,到了这里,就舍不得再走。

今年,杭州商品房成交量持续保持在高位,区域内土拍成交也不断创下新高。集天时、地利、人和与一体的滨江锦绣之城,将在下半年带来市场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汀桂里

绿城汀桂里

350万元/套

临平

查看详情
映宸里

映宸里

28000元/㎡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