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10个不起眼的细节 万科的精工大成

2016-06-29 19:54: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建筑的实质是空间,空间的本质是为人服务。”建筑大师约翰·波特曼这句名言包含的以人为本精神,正是万科所坚持的。从生活与客户需求出发,万科致力于产品端优化升级,持续引领住宅装修成品人性化设计。

设计源于生活而先进生活。以万科·中央公园来说,不仅在装修成品拥有除霾新风系统、中央空调、全屋LED光源、风暖浴霸等高端配置,建筑面积约125方及以上大户型配备全屋地暖,用心更甚于高标准、高配置的是那些基于生活精细化需求的居家小细节,充分以微见著地体现了万科对生活问题的全面解决之道,以日常化的生活温暖,感动每一位到场参观的购房客户。

小小的挂钩,大大的妙用

当你手拎物品或者抱着孩子回家时,开门时发现塑料袋勒着手,同时还要在包里找出钥匙开门,这样的经历无疑是很痛苦的。万科·中央公园配置入户挂钩,业主开门时更加从容。

一份巧思,让鞋架卓然出众

从改善型家庭的成长性出发,万科·中央公园通过对玄关鞋架的旋转设计,使其容量大大高于普通鞋架。而且,万科中央公园在玄关鞋架收纳柜中内嵌插座,为有需要烘鞋防臭的家庭提前预置了这一功能。

一键开关,强迫症的福音

每天繁忙的生活,出门后总是担心忘记关灯,尤其对有强迫症的人来说,这种感觉更是如影随形。万科·中央公园体贴细致,出门前一键关闭房间内部灯光,而冰箱、中央空调等续电设备则不受影响,让业主出行更放心。

平时“蛰伏”,停电时大显身手

在入口玄关柜中,内部嵌入一个应急照明灯,这同样是万科·中央公园基于生活需求而诞生的细节设计。平时可能用不到,一旦发生停电意外即可派上用场。

懂你所想,USB插座随心充

当代的科技语境,已使USB充电变得日常化。万科·中央公园在主卧和客厅配备USB插座,让手机、ipad以及其他数码产品都可以非常方便的进行充电,满足您对现代电子产品随心使用的需求。

调味拉篮,空间的“点石成金”

在部分户型的厨房空间中,调味品的摆放是否整齐充分显示着一个厨房的干净与否。很多时候,因物品杂多造成的厨房凌乱,甚至摆放在外的积灰都让主妇非常烦恼。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万科·中央公园特别设计出调味拉篮,让厨房专门预留此收纳空间。通过人性化设计,这个调味拉篮甚至可收纳刀具、碗碟、保鲜袋等厨房用品。

吊柜下的灯,照亮台面不刺眼

安装在吊柜下口,一方面使厨房操作台面的照明范围更加全面,另一方面避免了灯光与眼睛对视而形成刺激。在柔和的采光环境下,使厨房工作者能够更加方便地进行烹饪、清洁等日常操作。

可抽拉的水龙头,时尚更实用

生活中往往有这样的体验,因为厨房水槽很大,水龙头都是固定的,所以角落处特别难清洁。万科·中央公园采用可伸拉水龙头,可以把水龙头拉出来冲洗,可以方便地清理水槽的每一个角落。同时,抽拉式水龙头外观更为时尚大方。

户内门静音锁,细节呵护睡眠

在居家生活中,小孩子或是老人的睡眠质量往往不高,往往容易被房门的开启惊醒。万科·中央公园在户门内上安装静音门锁,可以在关门时尽可能保障静谧质感,尽可能避免打扰小孩或者老人休息。

是收纳镜柜,亦是女主人的化妆镜

除了照镜子的基础功能外,柜子还具有收纳功能,可以摆放一些化妆洗漱用品。同时,灯箱镜柜嵌入LED灯带,可打开的两边镜面设计更有利于女主人进行整理头发、化妆梳洗。

以上所有图片来源于临建样板房

“以您的生活为本”,是万科装修设计的理念。

万科·中央公园十大人性化设计,反映出贴近客户、了解客户和尊重客户的万科传统,更深层次体现了万科对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的不懈努力,以此呈现出装修成品的引领性优势。

注:在完全封闭的室内环境下,根据实验结果,除霾系统在常温下并不能100%清除雾霾;本项目推广名为“万科·中央公园”,核准地名为“都会翡翠花苑”。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 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政府部门最终批准文件图则、《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发生变化。 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较新资料。本资料发布于2016年6月28日,解释权归杭州万旭置业有限公司所有。预售证号:杭售许字2016第000061号。样板房仅为展示之用,实际交付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