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中企艮山府擀面武林大赛落幕 约200㎡平层热销中

2016-06-29 19:48: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50g面粉,一碗水,一根擀面杖,能创造怎样的奇迹?上周末,一场“别开生面”的擀面大赛在中企·艮山府上演,以技艺决高下,以面宽定输赢,百位高手齐齐上阵,现场火热程度超乎想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而主办方中企·艮山府坐拥约14.3米超级大面宽的约200㎡新产品,也因此博得极高关注度,赢得市场一片赞誉。

近千份宽面大派发,全城广发武林英雄帖

上周五、周六两天,在景芳小区、闸弄口小区、三里亭小区、乐购超市、庆春银泰、天虹购物中心等市中心几大住区及商业体内,艮山府先后免费派发了近千份精致的宽面礼盒,大气手笔全民疯抢。

同时,活动现场广发擀面大赛英雄帖,盛邀全民参与赢大奖,激发市民的极高参与度,纷纷驻足了解详情,活动热度爆表,引发全城话题。

百位擀面高手齐聚艮山府,争夺“金擀面杖”

周日,武林擀面大赛正式拉开帷幕,数百位擀面高手风雨无阻,前来应战。中企·艮山府售楼中心一时间人气满满,热闹非凡。

经过激烈的擀面大战角逐,卢先生仅仅用150克面粉就擀出了超1米的面宽,功力了得,惊艳全场。最终成功称霸,赢得荣誉象征——金擀面杖,其他高手也收获满满,尽兴而归。

艮山府约200㎡奢阔平层,约14.3米面宽优质登场

通过此次面宽争霸赛,让中企·艮山府全新推出的约200㎡产品备受瞩目。约200㎡奢阔平层,也以优质大面宽著称。约14.3米的超凡尺度,在市中心、乃至全城的同等户型中均难得一见,较大限度将阳光、空气、风景引入室内,畅享豪宅的尊贵、奢侈、从容。G200更拥有270°环幕景观视野、约61㎡餐客厅、约50㎡主卧套房…以特别的尺度,匹配中企·艮山府武林运河之间的特别市心位置,犒赏杭州峰层人物。同时,约156㎡跃墅、166㎡平层也火热销售中,准现房呈现,诚邀品鉴!

(注:以上提及户型面积均为建筑面积,且因楼层、户型格局等的不同,实际面积可能不同。部分信息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VIP. 400-898-1087

项目地址:杭州艮山西路与运河东路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汀桂里

绿城汀桂里

350万元/套

临平

查看详情
映宸里

映宸里

28000元/㎡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