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商业名校利好纷至沓来 蔚蓝领秀3#楼强势认筹

2016-06-29 15:24: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28日,对先进·蔚蓝领秀来说,又是重要的一天。因为,窝里快购超市先进店,就在这一天火爆开张。商业多了,名校定了,地铁近了,各种重磅利好相继来临,这让一路热销飙涨的蔚蓝领秀更加火不可挡,又将迎来价值井喷期,坐收庞大红利。

窝里快购超市开业,都市便利生活触手可及

买房就是买生活,而生活质量很大程度取决于享有的城市配套。一向秉持商业先行、配套先行的先进集团,对社区生活的营造可谓用心良多。在先进·蔚蓝领秀,西临7万方大型商业体,项目内部规划8000方社区商街,吃喝玩乐购,一站式便利生活尽在家门口。现在窝里快购超市率先开业,丰盛的商业配套日趋成熟,极大地方便了业主的日常生活。

窝里快购超市,是钱江晚报旗下一家O2O购物平台,线上电商与实体零售紧密结合,鼠标一点,配送到家,下楼一步,购你所想,完全满足业主最后一公里生活所需,让缤纷生活触手可及。随着更多知名商家的进驻营业,蔚蓝领秀社区商业的繁华大成已经指日可待。交付入住的时候,也就是应享尽享的时候。

高规格的公办浙师大丁蕙二小,今年9月开学

浙师大附属丁蕙二小,是与浙江师范大学附属丁蕙实验小学联办的高规格国有公办小学,两者同根同源,一脉传承浙江师范大学教育集团的优秀基因,直接汲取这所知名学府的教育精髓。

办学2年多的兄弟学校丁蕙实验小学,是“全国智慧校园示范校”,家喻户晓的杭州示范名校。学校办学条件一流,配备了全套现代化设施,创建了信息化、数字化课堂,将国际先进的智慧教育理念引进校园。同时,特设智慧海洋馆、智慧生态馆、时光穿梭机、生命体验馆等趣味课堂,极大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毫无疑问,在丁蕙实验小学现有基础上,今年9月开学、24班制的浙师大丁蕙二小必将更进一步,办学起点、教学条件再上层楼。

据介绍,丁蕙二小校长为吴树超先生(兼任丁蕙实验小学校长),31岁就被评为湖北省特级教师,曾获“黄冈市十佳创新新校长”,被聘为国家教材编审委员,响当当的教育专家。整个浙师大丁蕙二小的教师队伍中,全国特级教师云集,研究生学历比例高达90%,雄厚的师资力量,加上创新型的“乐学”模式,让每一位学生都有可能成为骄傲的学霸。

主城90㎡载誉认筹,全新3#楼7月开盘

好配套、好学校,入主先进·蔚蓝领秀,即享磅礴红利,坐拥无限升值潜力。目前3#楼全新公开,当红90㎡大三房,一梯一户、宽景双阳台,双卧大开间朝南,高赠送与高舒适度兼得。新品火爆认筹,精品学区房分秒递减中。

蔚蓝热线:400-890-7516现场地址:江干区临丁路与华鹤街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