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杭州融创评论不到萧山拿地(答案惊呆了)

2016-06-28 16:28: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28日下午,融创中国在合肥举办案名发布会,融创杭州公司总经理王鹏就杭州版图发展表示,杭州市场被低估,5年没涨价,我们拿地没赶上最早那波,但不算晚,拿了3块地后肯定还要继续拿,目前储备量明年是不够卖的。除了侯潮府河滨之城等在售项目之外,融创目前在杭城还有3宗地块储备,分别为萧山板块的融创时代奥城、江干的三堡地块和笕桥地块

他还提及,萧山地块融创都没报名,目前萧山借着当前势头涨的较多,未来将面临阶段性的艰难竞争,这和杭州出地结构有关系,但融创会坚定不移的在杭州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汀桂里

绿城汀桂里

350万元/套

临平

查看详情
映宸里

映宸里

28000元/㎡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