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余杭萧山奋起直追 异地购房军卷土重来

2016-06-28 07:53: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上半年,杭州楼市像开了挂一般疯狂。据统计,截止至2016年6月26日,杭州商品房总成交已破9万套,创下历史新高。

据搜狐焦点杭州站统计,2016年1-6月,杭州400来电总量高达18万通,较2015年同期涨幅97.9%。在400来电疯狂增长的背后,杭州楼市究竟发生了怎样的变化?

售楼处电话被打爆 如此疯狂还是头一回

政策利好频发,杭州楼市高烧不退。据搜狐焦点杭州站统计,2016年上半年,杭州400来电近18万通,较2015年同期增长近1倍!其中,金三银四来电量最为疯狂。

火爆的楼市下,忙坏了售楼处的销售人员。滨江某售楼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相比去年,2016年上半年真是忙坏了,有时候一人接待好几组客户,还得应对各种客户的电话咨询。

一家独大到三足鼎立 余杭萧山奋起直追

随着“同城一体化”的逐步推进,2016年上半年,主城区的关注度大体呈现下降趋势。加之未来科技城、G20峰会等区域重磅利好,余杭区、萧山区受到越来越多购房者的关注。

据搜狐焦点杭州站统计,2016年上半年,余杭区项目400来电位居榜首,占据总来电量27.8%,其次为江干区21%、萧山区17.1%。

城东风生水起 地铁绿城杨柳郡屡屡夺冠

2016年上半年,杭州城东风生水起,红盘扎推。据搜狐焦点杭州站统计,2016年上半年400来电榜单TOP10中,江干区占据4席,余杭萧山各占2席。

另外,不得不提的是,位于江干区的地铁绿城杨柳郡一路都是星途坦荡,连续数月占据来电量榜首之席。

热盘单价破2万 万科绿城滨江称霸杭州

2016年上半年400来电榜单TOP10中,除去杭州嘉里中心商业项目,大部分项目均已改善住宅为主,价格区间重点分布在20000-30000元/平方米。

从榜单中也不难发现,除去顺发美哉美城及杭州嘉里中心,其余均为万科、绿城、滨江的人气项目。其中,滨江德信东方星城2016年5月首开面市,来电量一路飙升至榜单第四,项目受关注度实在火爆。

异地购房者再现杭州 魔都帝都抢占温州风头

各种楼市利好之下,全国房价普涨。据国家统计局数据统计,自2015年下半年以来,70大中城市房价连涨,北京上海房价高不可攀。加之近期杭州利好不断,G20峰会、亚运会举办权纷纷落地杭州,升值潜力无限,许多购房者纷纷奔向杭州。

一线城市购房者到杭州买房的情况,在过去很少见。但自2016年以来,异地购房者数量激增。据搜狐焦点杭州站统计,2016年1-6月,异地400来电比例一直占来电总量30%左右,其中北京占异地400来电量17%,上海占11%,温州占10.8%。北上广逃离计划开启,甚至赶超温州成为异地购房群体。

在浙江省内城市400来电中,温州客仍旧占一大部分。根据搜狐焦点杭州站数据显示,2016年上半年浙江省内400来电中,30%来自温州,其次为台州14%,金华1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