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制造余杭地王的东原是什么鬼? 为何高调入杭?

2016-06-27 20:59: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雄厚的资本力量下,东原地产“精选深耕”全国布局战略再下一城,正式进军杭州市场,更为东原在华东区域的未来发展开启无限想象。

6月27日下午,杭州捷报传来。在备受瞩目的杭州未来科技城土拍鏖战中,渝系龙头东原地产力压群雄,以总价18.43亿元竞得杭州市余杭区未来科技城198号B地块,土地楼板价18200元/平方米,溢价率183.97%。

此次在杭州成功拿地,标志着东原地产首次进入杭州以及浙江市场,并吹响长三角区域全面扩张的号角。东原地产表示,此次拿地显示出公司在华东市场布局的实力与决心,随着6月中旬总部从重庆搬迁至上海,东原在华东区域积极扩张的成效已全面显现,再次发力进入快速发展的新阶段。

入杭!华东新贵斩获少有宅地

作为重庆极富特色与竞争力的品牌地产公司,东原地产的杭州首秀成为房地产后黄金时代行业新常态的又一注脚。

27日下午3点,杭州市余杭区未来科技城198号B地块进入现场竞价环节,经过与合景、中天、碧桂园等全国一线龙头房企的激烈角逐,东原地产最终以18.43亿元拔得头筹斩获该地块,刷新未来科技城板块宅地楼面价纪录。

▲6月27日杭州土拍现场

作为杭州今年最受关注的热门地块之一,余杭区未来科技城198号B地块自上市以来便引爆市场关注。出让公告显示,该地块位于未来科技城西部新兴片区,出让建设用地面积46045平方米,规划建筑总面积为101299平方米,土地性质为住宅用地。

从板块发展趋势来看,地块面靠近未来科技城海创园管委会,南面靠近规划科技岛、五常湿地,与在建地铁5号线创新路站距离仅200米,零距离对接地铁站点,且西北隔溪望路即为在建浙大医学中心,周边规划若干幼儿园、小学、中学,未来地块周边交通、教育、景观等各项配套齐全,区位优势十分明显,未来价值明确。

业内人士指出,随着G20峰会、亚运会的落户,杭州基础配套建设提升非常迅速,同时也带动了购房者对于城市的预期,特别是近年来杭州定位为互联网中心、创业中心,人口吸引力也在加大,消费力大大提升。而相比长三角其他二线城市楼市异常高温,杭州房地产发展相对平稳的状态,使得房地产企业拿地风险较小,市场空间与机遇大大提升。

东原地产表示,东原之所以坚定看好杭州市场的发展,并积极寻求发展机会,源于杭州历来是房企产品能力的试炼场,东原作为渝系房企中独具特色的实力房企,其见长的产品打造能力与杭州的市场特点吻合度很高。因此东原相信,只要以真正的强大气魄和实力做好项目,就能冲出自己的格局,在杭州市场中取得一席之地。

发力!重仓华东构建第二引擎

此次成功拿地是东原地产继苏州后布局的第七大深耕城市,也是长三角的第四城。作为东原地产区域战略中最重要的一极,稳健布局长三角,在杭州的首次拿地具有极高的战略意义,这也将成为东原地产进入长三角主流开发商行列的重要助推力。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东原地产将总部搬迁到上海后,在长三角战略布局中的首次落子。6月16日,东原地产正式将总部从重庆搬迁至上海的大虹桥。董事长罗韶颖在内部信《为什么我们要搬到上海?》里提到:“上海所在的华东地区作为全中国客户层次最丰富、生活方式最多样、对体验最敏感的市场,对于处于成长阶段的东原来说有重大战略意义,下一发展阶段东原的核心竞争力将在此浮出水面并成熟、成形。”

东原地产在杭州的成功拿地,无疑见证着这家楼市上半场蜇伏于重庆的房企,在楼市下半场区域战略转型中连战连捷。在总部搬迁至上海之前,东原早已在华东区域上海、南京、苏州等核心城市进行战略布局。作为重庆前三强的实力房企,东原地产2015年度销售额128亿,与协信、朗诗等房企业绩齐平,项目辐射全国。此番布局杭州后,华东区域将成为东原的战略重镇以及全国布局第二大主引擎区域。

一直以来,东原从客户深度调研出发,潜心研究每一位客户的社区生活细节,并打破传统的产业链结构,创新整合“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服务、外部配套”四大业务,全力投入社区运营模式的研发与落地。结合近年来“社区运营”的创新实验,东原地产初步形成了“童梦童享、友邻友趣、乐享乐配、优度优家”四大社区子品牌,分别从儿童成长、人文亲邻、社区配套及特色精装修等方面为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社区服务。随着四大社区子品牌体系在各城市及项目的陆续落地,东原根据客户实际需求,完成了子品牌价值体系和产品内容的迭代升级,从“硬件+软件”多维度创造更为丰富的客户价值。

“中国房地产的下半场,是产品经理的年代,由看公司转为看项目、看城市。”东原地产董事长罗韶颖表示。在产品力和资本力的双重护航下,东原地产从重庆大本营出发,接连深耕成都、武汉,拓疆上海,进军南京、苏州、杭州,未来东原将继续以精准的战略眼光,精选一二线城市的深耕布局,为全国化发展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