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王石:让郁亮带领团队继续前行 我可另起炉灶

2016-06-27 17:42: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今天下午举行的万科2015年度股东大会上,王石、郁亮回应被罢免事宜。

【中小股东提问:如果你们被罢免了,会再造一个“万科”吗?】有消息说,郁亮和管理层去年开始酝酿了一个新万科计划,就我了解也有消息说王石董事长也参与这个计划,就是要出去自己再造一个万科,我想问一下王石董事长和郁亮先生两位这个消息是不是确实的,有没有新的计划?如果您被罢免的或者怎么样?

【郁亮回应“再造一个万科”】罢免的事情我们礼拜五知道的,如果之前就知道要罢免还干它干吗,如果那个时候想着在造一个万科出去。目前为止,我们在一天就履行自己的职责,我们是很繁重的体力劳动,还有时间干别的嘛,我未来认真考虑。

【王石最后回应】刚才有一个股东提这样一个问题,可能你退休让郁亮上,这个逻辑比较顺畅,我们是万科文化的守护者,但守护的本身就是你,因为本身你的工作寿命和生命寿命都是有限制的,所以传统来讲我认为显然郁亮现在这个团队是比较成熟的,是被大家认可的,所以这个当中郁亮带领的团队继续往前走,这要是顺着这样做我可以另起炉灶。谢谢各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