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王石:已接到猎头公司电话

2016-06-27 16:14: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今天下午举行的万科2015年度股东大会上,有股东提问:我是股东,04年我就参加过一次万科的股东大会,当时王董事长提出要1千亿,我当时听了都觉得好像说空话了,今天看来还真实现了,所以我非常敬佩万科的管理团队,说实话。我今天就想说,万科能走到今天确实,我自己的判断,王董事长,命运不是掌握在他自己手上,不是我说了算,现在给别人掌握了,现在我们确实还是希望王董事长当这个官,他是个能人。91年我就买他的股票,那时候他好像在监狱里,就卖给我1元钱还是1元零几,都买过,但是我始终没有把万科当回事,因为以前分红的政策不明朗,我就觉得分红分的不多,今年我看一下分红也是不错的。我想问,比如说王董事长继续留任,对股东是怎么样的回报?长期的分红政策是怎么样的比例?

王石回应称:关于我的留任问题刚才实际上郁亮已经代表我在内进行了答复,在这样一个资本时代,应该是互相共融,共同一块往前走的,我想说的就是这样。实际上今天上午我接了三个电话,猎头公司,你们想想,在这种情况下万科管理层要稳定,像这样的情况,万科的董事会、监事会、管理团队,没有影响是不可能的,我很简单的笑了,我现在还是董事长,但是猎头说打提前票。你们放心,我们会做好我们应该做的工作,再难,从某种角度来讲,这个公司我是创立者之一,文化也是和我密切相关,从某种角度来讲,我的去留已经不是很重要,重要是这个文化能延续下去。从某种角度来讲,我们是万科文化的守望者,时间关系我不展开,大家都知道我讲的是什么,个人的荣辱去留已经不是很重要了。

王石表示,我本人是个创业家,我88年就把股权放弃了,我本身就是有自信心。自信心是什么呢?我对我们这个国家、我对我们的市场、我对我们这个民族、我对我们的未来保持乐观主义,所以作为一个乐观主义者你们不要那么太悲观,这是我要说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