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监事会主席解栋力挺王石:他从来没有脱离工作岗位

2016-06-27 16:00: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今天下午举行的万科2015年度股东大会上,有小股东质疑王石薪酬。监事会主席解栋回答王石薪酬问题。

“这位股东代表,我相信你提的问题不仅仅是个人提出的,是代表股东提出的,其实这之前也有股东通过媒体也公开在媒体上公开提出来,认为王石2011年—2014年游学,长期脱离工作岗位,从万科获取薪酬等等,我想就这两个问题,您的问题,和有股东在媒体上公开提出的问题,我想一并谈一下我的看法。”

解栋称,王石主席从来没有脱离工作岗位,他一直负责和公司发展有关的战略思考,指导推进国际化的业务,包括一些具体的业务。2010年以后,不管是房地产行业,还是万科,都开始进入转型发展的关键阶段,王石主席的游学背景拓宽了万科的国际化视野,帮助万科获得了很多国际化资源和合作伙伴,这对于过去几年公司的国际化战略实施起到了关键的作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汀桂里

绿城汀桂里

350万元/套

临平

查看详情
映宸里

映宸里

28000元/㎡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