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H股大跌股民忧心 王石现场被小股东逼问薪酬

2016-06-27 15:33: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今天下午举行的万科2015年度股东大会上,有小股东质疑王石薪酬。

排名前列位小股东提问,称王石去年薪酬接近1000万元,质询该薪酬是否经股东大会审批。王石没有正面回应,称要先回应本次大会审议议案相关问题,其他问题待表决后再安排时间回答。该股东再问,万科为何要提计明显超过行业平均水平的盈余公积金,对此万科董事王文金回答称,目前盈余公积金数额属于正常水平。

此前,宝能系提请审议罢免王石等12人职务的文件中提到,2011-2014年王石从万科获取报酬5000余万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汀桂里

绿城汀桂里

350万元/套

临平

查看详情
映宸里

映宸里

28000元/㎡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