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郁亮:“房地产+服务”有上万亿空间

2016-06-27 15:10: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今天下午举行的万科2015年度股东大会上,郁亮介绍万科2015年重要成果。

万科总裁郁亮在会上表示:房地产行业确实进入白银时代,但还有巨大的机会。首先,农民工市民化将带来庞大的居住及配套需求,农民工的居住、生活和工作需求都不同以往;其次,轨道交通发展空间巨大,人口向城市经济圈聚集,轨道交通是连结城市圈的纽带。深圳在这方面有巨大空间;第三,物流地产明显跟不上电商发展速度;第四,物业管理亟待向综合生活服务升级。 

郁亮认为,“房地产+服务”潜力巨大,将取代“房地产+钢筋水泥”。如果政策引导得当,“房地产+服务”将有万亿的发展空间。同时,郁亮表示,万科将向城市配套服务商方面转移,满足客户各方面新需求。

郁亮称2015年业绩取得跟我们事业合伙人机制是密切相关的,我们希望减少层级,打破部门级专业比配,为进一步组织变革奠定基础。郁亮表示,就全国房地产市场而言,部分热点城市地价明显虚高,地王现象频出。我们觉得面粉贵过面包的现象是不合理的。随着信贷和税收政策调整,市场恢复增长,但是城市分化明显,一二线城市大幅增长,三线城市挣扎于去库存。 

郁亮称,事业合伙人机制结出硕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