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热门板块精筑舒适生活 天阳文晖七月推新

2016-06-27 12:50: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入市即火,天阳·文晖作为城东板块的一个销售热盘,首批房源在5月20日开盘当天基本宣告售罄,4月提前完成半年销售目标!

为何优选在文晖板块落子布局?被称为“户型专家”的天阳,在文晖项目的打造上将会呈现哪些亮点?下一阶段的推盘计划又将带给客户怎样的惊喜?搜狐焦点专访天阳文晖营销总监皇甫建芬,请她一一解读。

双核心板块潜力被看好 市政配套触手可及

皇甫建芬认为,天阳·文晖“一房难求”的场面得益于市场对文晖所处板块较高的价值预判。

文晖项目处于文晖核心和新东站核心,拥有双核心的城市资源匹配,性价比和投资潜力都相当大。“今年城东板块的价值逐步被挖掘,从万科、朗诗在文晖板块不断拿地可以看到开发商对这个板块的重视。城市之星综合体以及围绕杭州东站的十三大综合体,这些配套设施和土地红利的逐步释放,使这个板块未来的发展潜力被投资客所看好。”

文晖板块的概念随着配套设施的完善,逐渐被人们所接受。东站枢纽和双地铁优势,加上G20的利好消息不断,板块发展步入红利兑现期。皇甫建芬表示,文晖项目在天阳产品系中的地位也举足轻重:“文晖离市中心的距离非常近,与华家池、武林广场构成三大豪宅板块聚集地的概念,我们也是从不一样的高度——天阳TOP系列去打造文晖项目。”

户型专家匠心精筑 专注舒适生活体验

天阳在业界以“户型专家”著称,在文晖项目的细节上打磨上可见一斑。

住宅合围成一个7千方的双主题私家公园,绿地占有率达到70%,如同将房子置于公园;在原来90方两卫三房的基础上多一个独立储藏间或走入式衣柜,为127方打造三个储藏空间。

天阳凤起的精装模式下,文晖项目进行了再升级:“在不牺牲舒适度的情况下,使整个居住体验得到进一步升级。我们希望打造出来的精装修,是一个真正居家舒适的状态。”

深耕杭州市中心 期待价格回归价值

皇甫建芬表示,不到3万元/平米的首开楼面价对于市场来说吸引力十足。“杭州豪宅板块中,华家池板块的价格已经在5~7万,武林板块的价格约7万。而形成金三角文晖板块的价格,其实仍是价格洼地。”据了解,目前项目的边套价格在27000—28000左右,中间套价格在24000—25000左右。

皇甫建芬透露,在火热市场行情下,天阳文晖的价格也即将有所调整。“今年下半年,随着整个配套设施、土地红利以及周边所有楼盘的推出,价格应该逐步回归到该有的价值,也是给购买文晖的客户一个比较大的信心。”

拒绝边缘化 实现留在中心的梦想

下个月,天阳文晖将推出75方两房的产品。

在市中心越来越豪宅化的背景下,天阳的75方给了更多人留在市中心的可能性: “让更多有钱人住在市中心是城市资源较大化利用之后的体现。我们希望我们的主流客户群不被边缘化,但如果他总价承受不起,就只能被边缘化。我们希望把这部分客户留在中心,帮助他们实现留在中心的梦想。”

改善与刚需齐头并进,让天阳文晖与其它楼盘有所错位。对于接下来的市场反应,我们也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