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滨江携3.0精装豪宅回归钱塘江畔

2016-06-27 09:17: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当杭州从西湖时代迈入钱塘江时代,沿江而居便成为了许多人居住的优选。滨江集团作为杭州本土的品质开发商,自然也在钱塘江沿线留下了代表之作,从最早的金色海岸,到后来的阳光海岸,都已经成为了区域内的代表作品。

如今,滨江再度在沿江区域带来第三代江景房源——铂金海岸,这个在滨江华家池基础上做了优化的3.0豪宅产品将有哪些创新升级?一线江景稀缺的当下,铂金海岸又有哪些引人关注的亮点?市场上的哪一批购房人群最有江景情结?带着这些疑问,搜狐焦点专访滨江铂金海岸营销总监任杰。

http://my.tv.sohu.com/us/202729789/84176405.shtmlX

滨江铂金海岸营销总监任杰

3.0豪宅样本持续优化

搜狐焦点:滨江铂金海岸是一个怎样的产品?它的定位是什么?

任杰:滨江铂金海岸是滨江第三代精装修的豪宅产品,是在原来滨江华家池基础上的一个优化版。

从排名前列代豪宅项目金色海岸开始,到第二代豪宅项目阳光海岸,再到第三代现在在卖的滨江华家池,包括铂金海岸也是3.0豪宅版本,沿袭滨江华家池的一个优化版。

滨江铂金海岸效果图

所以在产品定位上,相对来说也是比较高端的一个项目。

搜狐焦点:铂金海岸是滨江华家池的优化版,那在产品打造上具体由哪些优化?

任杰:滨江每次产品升级,都会推出一个核心的概念,就是进化,像这个项目也是精装修3.0版本,提倡两点:

排名前列点是收纳空间,全屋基本上都会达到10%-11%的收纳空间。我们做过调研,越来越多的改善型客户需求反馈,真正住家的人对收纳空间等实用性层面要求非常高。曾盛极一时的富丽堂皇设计,但真正使用起来未必实用。

滨江铂金海岸169平米样板间

第二点是户型设计,从户型来看,整个户型现在是102方到169方之间,这批户型在钱塘江一线江景的住宅来说是少有的。因为之前做的项目,一线沿江基本上是200-400方之间。而且我们的主力户型是139方和169方,其中139方做到了四房两厅两卫,还有一个储藏室;169方则做到了五房两厅三卫,加一个储藏室。

所以从功能实用性来讲,我们基本上满足了各个类型客户的基本需求。

精装更加人性化考虑

搜狐焦点:铂金海岸的精装配置跟之前的产品有没有不一样的地方?

任杰:之前的武林壹号、阳光海岸,很多时候全屋会用到石材,这次从实用性考虑,考虑到后期打理,除了客厅、餐厅部分会用石材,其它的房间都是实木地板,而卫生间、厨房会以砖为主,这块是产品的升华。因为原来石材打扫卫生的时候,清洁剂、油盐酱醋对石材都有腐蚀作用,对于后期打理比较麻烦。

另外,从人性化角度考虑,进门有一些挂钩,一键断电,厨房的调味栏,包括玄关柜的伸缩衣架,这种小的细节方面,我们比原来都要进化了很多:

比如进门挂钩,有些时候你自己进来,你挂一个雨伞,甚至购物回来挂一个袋子,有时候两只手上都拎着东西不方便,就可以边上挂一下。

再比如进门的玄关柜,门打开会有一个伸缩衣架,可以抽出来伸缩,方便挂衣服,因为特别是像冬天,穿过的衣服可以脱下来直接挂在上面,或者亲戚朋友过来时的衣服直接挂在上面,可以推拉,比较方便。

搜狐焦点:铂金海岸面对的是中高端客户,精装修上有哪些升级,客户的评价如何?

任杰:我们即将推出来的9号楼以全精装修为主,精装修标准比较高,全屋地暖,大金的中央空调,全部是标配。客户定位以中高端为主,因为我们三栋楼是一字形排开,就跟阳光海岸一样,做到户户全部面江。客户对我们的装修标准、户型都是比较满意的。

江景情节客源为主

搜狐焦点:样板房已经开放了一段时间了,从接待这方面来看都是一些什么样的人群?给自己的客户画像是怎样的?

任杰:首先,铂金海岸这个项目地处九堡,也是滨江排名前列次进入九堡这个区域。项目属一线沿江房产,而沿江板块我们一直开发,从钱江新城延续到现在九堡北面这条轴线上,铂金海岸是一线沿江的第三个产品,如果加上钱塘印象和城市之星这种二线沿江的产品,就总共开发了5个沿江产品。

作为沿袭3.0豪宅滨江华家池的优化项目,客户定位肯定以中高端为主,而且是喜江的客户,一是钱江新城外溢客户,二是三堡到九堡地缘性客户,三是城市市区如景芳、闸弄口等改善型需求客户。

滨江铂金海岸区位示意图

搜狐焦点:都是对有江景情结的一些地缘性的客户或新杭州人,奔着钱塘江而来。

任杰:说实在话,去看钱塘江以北,一线看过来,一线沿江的地块几乎快没有了,后续要买到的这些房子就要从二手房市场淘。所以现在这种产品,应该会比较具有稀缺性。

杭州从原来的西湖时代,到现在慢慢迈入了钱塘江时代,据说市政府也马上要迁到钱江新城了。从政府职能部门的角度来看,它其实已经正式迈入了钱塘江时代。所以钱塘江两岸,为什么现在像奥体板块、世纪新城板块、钱江新城板块土地拍卖市场热度这么高?其实这也标志着政府的导向,包括市场热度的导向,这两点会有一个表现出来。

预告:7月开始认筹9号楼

滨江铂金海岸位于江干之江东路与仁爱路交叉口,共3栋房子,共477套房源,全部一线沿江。

户型面积从102方到169方,主力户型139为主。小户型102方和117方房源总约30多套。首推9号楼,按单元楼依次推售共有300套房源,9号楼的户型面积是139、156和169三种户型,预计较快7月份开始认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