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颠覆你对酒店式公寓的想象 YES! 它做到了

2016-06-23 17:32: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请来薛蛮子站台,释放超低众筹价,一桥南的高润云杉郡一鸣惊人。作为一个商业项目,在库存高启、市场去化举步维艰的情况下,云杉郡却独辟蹊径,让市场眼前一亮。

http://my.tv.sohu.com/us/202729789/84239489.shtml?qq-pf-to=pcqq.c2cX


到底项目的魅力源自何方?搜狐焦点特别专访高润置业总经理李亦军,听他讲述云杉郡如何用高品质的产品、贴心细致的服务重新诠释酒店式公寓的居住体验。

(高润置业总经理李亦军)

空间只是基础 细节更见人心

高润云杉郡地处一桥南,火炬大道与滨文路交叉口,总建面积约10万㎡,项目是由两栋板楼和一个点楼围合而成的。相较于普通酒店式公寓户型使用率低、居住舒适性差等缺点,云杉郡给人较大的惊喜在于户型上的突破。

“酒店式公寓的客群主要有三类,针对这三类人群,我们设计了三个户型的产品。”李亦军介绍。

(星云户型图)

排名前列类客群是对生活有追求的高净值人群,讲求高舒适性的星云户型就是专门针对这类人群,是客厅挑空、1室2厅2卫的“全套房”。

(魔云样板间)

第二类客群是家里有孩子的居家型客户,对应的魔云户型是隔好楼板、2室2厅2卫的“全家福”式。

(叠云样板房)

第三类主要是为了资产配置的投资性客户,对应的叠云户型是“双簧套”式,专为投资客定制。入口做成楼梯间,上下隔成独立的两套。

“空间只是基础,细节更见人心”,云杉郡更多是从精细化、人性化角度考虑产品特性。双卫生间设计,使用尺度可与90方卫生间媲美;基于人体工程学基础的一体化厨房做到了美观与实用;居住空间宽敞,每个房子都可以放1.5米以上的床;设计了阳台,解决了酒店式公寓没有晾晒功能的缺点;收纳功能强大,每户都有赠送5平米左右的收纳空间;窗户面宽4.2米,大窗设计让采光、通风更好。项目设置了物业管家体系、1200方的云客厅等,让业主能够感受到一个没有隔阂、没有陌生感的居住社区。“我们的设计就是要让居住更有品质。”

不仅仅是住宅

高润云杉郡的项目配套丰富,交通优势尤其明显。“我们边上就是彩虹快速路,去之江大桥、杭新景高速或者是绕城非常便捷,而且也可以去景区。”李亦军表示。

而在商业配套方面,项目毗邻今年年底即将开业的宝龙城市广场,周边还有很多高教园区配有的传统商业。项目边上还要开一个哆来咪美食街。

此外,高润云杉郡自身还配套了6000方的商业,小区中央打造了4000方的中央花园,花园里也配备了健康体系的塑胶跑道、灯光小型篮球场,还有很多休闲空间。“另外,我们做了业主客厅,做业主客厅的初衷,主要是为了能够增加交流的空间,现在的年轻人有非常强的愿望去跟别人来交流,但需要这样的场所。”李亦军表示。

同时,云杉郡还设有众创空间。未来,这不仅仅只是一个公寓,也将成为众多思想和项目的创源地。

玩真格的地产众筹

与普通项目的产品说明会不同,云杉郡通过云时代互联网众筹高峰论坛,携手薛蛮子基金在云杉郡发起云客厅青年众创空间,充分挖掘互联网粉丝经济的潜力。

“让参与者利益较大化,让愿意投资的人都有钱可赚,才是永不言败的经商之理。”项目示范区仅开放十天,云杉郡就释放了众筹价格。16288的均价让市场欣喜。“我认为我们是开了一个超低价,因为我相信所有人来看过样板房以后,对应到这个价格,认为特别是一个物超所值的价格。”李亦军信心满满。

云杉郡首期做了200份的众筹,每份2万元,期限从6月16日到25日。参与众筹的客户开盘后可享受众筹均价16288元/平方。

(薛蛮子天使投资基地落户云杉郡)

而对于未来的板块发展,李亦军也信心满满;“我做房地产做了很多年,一直对滨江非常看好。滨江现在肯定是杭州最热的,产业基础扎实,但供应量很少,所以它的房价非常有支撑。”

李亦军表示,目前项目主推B楼,下半年会推出C楼,而A楼可能要到明年才会推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