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购房大学:毛坯房PK精装房 哪个才是你的菜?

2016-06-23 16:31: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最近搜狐焦点购房群中,不断有小伙伴问,买房到底是毛坯好还是精装好?毛坯房吧,自己可以亲自动手,按喜欢的风格装修;精装房吧,省时又省力,拎包即可入住,自住投资都方便!

虽然大家都会说各有利弊,但是我们不妨来听听从业十余年的业内专家南都营销机构策略发展部总监郑渭渭对此有啥看法。7月2日下午2点,就在融信学院府,郑渭渭将给搜狐焦点网友贴身分析《毛坯PK精装修 哪个更好?》。

讲座时间:7月2日14:00

讲座地点:融信学院府售楼处现场

讲师:南都营销机构策略发展部总监 郑渭渭

市区集合地点:黄龙体育馆东门恒励宾馆门口

报名电话:10109009

微信报名:扫码下面二维码告诉购房管家你要听讲座

4327X

PS:自行前往的网友,我们提供下午13:00-14:00之间,30元以内的打车发票报销。

南都营销机构策略发展部总监 郑渭渭

更多精彩活动,请关注搜狐焦点购房大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绿城汀桂里

绿城汀桂里

350万元/套

临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