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杭州较低生活保障标准拟调至每月819元

2016-06-22 08:05:02 来源: 杭州网

根据省市精神,我市近日发出《关于调整城乡居民较低生活保障标准的通知》的征求意见稿,拟上调城镇居民较低生活标准,由每人每月744元调整为819元。

根据征求意见稿,上城区、下城区、江干区、拱墅区、西湖区、滨江区、萧山区、余杭区,杭州经济开发区、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城乡居民最 低生活保障标准由每人每月744元调整为每人每月819元。富阳区及各县(市)城乡居民较低生活保障标准根据当地实际情况调整,其中,城镇居民应同比增长 10%以上;农村的调整根据统筹城乡、逐步缩小城乡差距的工作要求,应按不低于当地城镇较低生活保障标准的90%执行。

调整后的新标准拟从今年7月1日起执行。

据了解,近些年来,杭州市逐年提高城乡居民较低生活保障标准,2014年,市区城乡居民较低生活保障标准由每人每月588元调整至660元,2015年又由660元调整为744元,算上这次调整的话,上涨幅度均超过10%。

2898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