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生活不将就 女人就要对自己好一点

2016-06-03 12:48: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郑小姐出生在普通工薪家庭,是一位普通而简单的90后,但她对于自己的生活从来不曾将就。

“我们都是平凡世界的过客,平凡是一生的主色调,但每个人的内心深处,又有不甘和反抗,都希望有时也能光彩夺目对抗庸常,杀死世间的平淡无奇。”她一直认为这句话说得很有道理。

因为对生活不讲究,所以郑小姐在日常生活中对于品牌的看重程度非常高,尤其是在挑选婚房时。每一次到案场,看到混乱不堪的环境、导购员慵懒的态度、简陋的装修标准……都让郑小姐难以接受,也让她坚定了选择品牌地产的想法。

作为一名建筑装修行业的从业人员,郑小姐对于房子的选择有自己的一套严格标准,她一直认为品牌地产之所以能在激烈竞争中屹立不倒自然有自己的优势,只有品牌实力强的开发商才能造出品质有保证的房子。所以,郑小姐与未婚夫相继看了绿城、滨江、万科、先进等全国排名靠前房企的标杆项目。

看到今年恰逢先进20周年的消息后,联想到此前听说过“北soho,南先进”的说法,郑小姐决定去这家深圳品牌房企在杭州的项目看看。

来到先进蔚蓝领秀的售楼处之后,置业顾问热情的招待,售楼处在招待上的细节体现……都让郑小姐心中对这个楼盘新增了一份好感。并且,已经可见的玻璃幕墙外立面让郑小姐觉得整个小区大气又现代,住在里面特别有面子。在了解到蔚蓝领秀采用的是全国排名前10的品牌物业公司,园区有先进小CEO夏令营、老年大学等,提供的是五星级服务之后,郑小姐觉得这个小区适合成为她定居的地方。

为了更深更好的了解先进集团,郑小姐特地通过上网把先进了解透彻,还向参加过“先进品牌深圳行”的朋友打听先进的实力。在了解的过程中,她发现先进集团就是“深圳的CBD之王”,20年时间里以深圳为起点扩张到全国14个城市,不但商务产品稳居头牌,住宅产品同样大名鼎鼎,先进的蔚蓝人居系列更是被评为“中国房地产项目品牌价值TOP10”,先进蔚蓝海岸项目至今仍旧是到深圳考察必看的三个项目之一。

不仅如此,郑小姐发现《美人鱼》电影中出现的那座闪亮写字楼便是先进世纪中心,这一点更是让她倾心不已。在一番打探对比后,郑小姐终于从心底里认可了先进的品牌实力,决定把自己的婚房安在了蔚蓝领秀。

正是郑小姐对生活的不将就,对品质的追求,才让她最终找到自己心仪的房源,让她向着阳光生长,成为一个有态度的生活者。生活本来平凡,只因不凡的想法,不凡的追求,才擦出绚烂的火花。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溪映听庐

溪映听庐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