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大空间大赠送的房子 我对你有一点点动心

2016-06-02 16:52: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你是否还记得上一次让你动心的是什么?

是你爱的他送的一束玫瑰花?还是孩子绽放的一个笑脸?亦或是一段感动的故事?

让不同的人动心的原因大多不一样,但对素不相识的陈女士和杨女士来说,新安的家便神奇的成为了让她们心动的理由。

陈女士近照

30岁不到的陈女士,是中天建设集团的一名老员工,从龙湖香醍溪岸到先进蔚蓝领秀,在杭州从事建筑施工工作颇有余年。作为一名“行业老鸟”,陈锦锦买房的眼光自然十分挑剔,从建筑外立面到园林设计,从户型结构到赠送面积,她都有一套自己的标准,而这也成为她看了很多楼盘后选择放弃的原因,并没有一个楼盘能满足她的要求,所以买房的事一拖再拖。

与陈女士一样,出于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已经是2岁孩子妈妈的杨女士在买房时也有着严苛的标准。90方是否是标准的大三房,房间的通风性能如何,阳台是否够用够大,园区设置如何,物业服务怎么样……一条条都是她选房的标准。

两个“挑剔眼光”的人在选房的路上兜兜转转,先进蔚蓝领秀的出现,让她们同时动了心。

在陈女士看来,蔚蓝领秀的外立面走的是奢华风,由玻璃、铝材、面砖、涂料、石材构成的类幕墙外立面让自己眼前一亮;南向两个大阳台的赠送让房子的空间得到了延伸,而由开发商统一浇筑也减轻了后续的麻烦;断桥铝合金门窗、“6+12+6”双层中空玻璃门窗、阳台玻璃栏板、高级钢木门……以她的专业眼光来看,蔚蓝领秀是一个适合一家人今后居住的小区。

而杨女士同样被蔚蓝领秀打动了,她表示:“双卧朝南,连最小的卧室面积都有10多平方,又宽又长的阳台让我们一家人今后可以在此喝茶聊天,不仅厨房卫生间的面积都超过5平方,而且整个房子的尺度都很大,让我们一家老少都住得很舒坦。”此外,蔚蓝领秀一梯一户、刷卡进门等严格的社区物管服务更是让杨女士下定决心在此安家。

杨女士和她的家人

就是在这样一点一滴的细节中,蔚蓝领秀俘获了陈女士和杨女士的心,毫不犹豫的出手之后,她们成为了先进蔚蓝领秀的业主,在这个小区中开启了一段全新的旅程,去感受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去喷绘人生新的水彩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