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未来科技城有了投资王品!约45方创变3房精装LOFT

2016-05-31 15:46: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创客空间】总价38.9万起,交1万减3万火爆认筹

杭州目前最受关注的大热门板块未来科技城,多楼盘共创的热销传奇,见证板块的辉煌。就在未来科技城CBD,【创客空间】正式面市,约45㎡精装loft,将开启崭新的红利时代。

未来科技城庞大客群需求,当之无愧投资旺地

杭州未来科技城,随着淘宝城、海创园、恒生科技园、梦想小镇等科创产业落户,以磅礴新兴产业的强大力量,吸引海量科创人才、创业者、金融客等高端办公人才聚集于此。庞大的办公需求催生着酒店式公寓出现,而[创客空间]约45㎡精装loft,年轻人们可以在这里找到创业、成长的摇篮。

10大商业旗舰环抱,用繁华点亮价值未来

欧美金融城(建设中)、未来中心(建设中)、梦幻银泰城(规划)等十大旗舰型商业综合体群聚,超300万体量城市核心级配套,引发强大人口向心力。且[创客空间]自带约6000㎡国际商业街,由绿凯房企统一运营三年,确保家门口0距离便利生活。

约200米地铁中央公园站,紧扣投资大动脉

[创客空间]经文一西路、海曙路(预计6月底通车)-余杭塘路、快速公交brt6号线(建设中)接驳杭州主城。项目约200米处即地铁5号线(建设中)中央公园地铁口,是真正的地铁盘,且随着5号线开通,又将进入价值提速期。规划中火车西站将落户未来科技城板块,未来将接入5条省内及省际高铁。极速对接省内及全国各地,同时与周边地铁3号线和5号线实现无缝对接。

俯瞰31万方中央公园,占尽稀缺景观资源

项目双水岸环抱,一街之隔即是31万方未来科技城中央绿地公园,从[创客空间]即可顺利俯瞰无遮挡的公园美景。

德石资本投资,创客孵化的保障平台

[创客空间]引入杭开集团旗下德石投资基金,打造创客孵化中心,从而为起步中的创业者们提供强大的资金支持,帮助创业公司迅速成长。[创客空间]作为大量创客青睐的舞台,自将备受追捧。

约45方创变3房,低总价赢超高回报

[创客空间]精装LOFT,主力户型约45方可创变3房,突破平层的限制,可低总价轻松购得,赢超高回报。其中约40m2小户型实现了区域内同面积段产品罕见的4.2米开间,告别了传统的狭长格局。

[创客空间]总价38.9万起,交1万减3万火爆认筹中。

VIP:8858 5656

项目地址:杭州未来科技城创景路、龙潭路交叉口

现场销售展示中心:杭州未来科技城文一西路与创景路交叉口(中央公园内)

开发商:杭州绿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全案策划&销售代理:合创地产机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