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奥体核心现铺 1.8万/㎡起清盘 抢到即赚到!

2016-05-31 15:34: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滨江奥体板块百亿地王的现身,区域价值将迎来一次新的飞涨,据媒体及业内预测,按照目前地王楼面价折算,奥体核心板块将迎来5万+时代,与奥体百亿地王仅一路之隔的龙湖·春江彼岸商铺清盘在即,最后8席奥体少有现铺现.1.8万/㎡起抄底价清盘.财富商机,抢到即赚到。

项目占据杭州城市发展中轴——奥体博览城的核心要地,项目东至扬帆路,南西至规划绿化带,北至丹枫路,紧靠奥体主体育场馆,区域内规划多条公交路线,6/7号双地铁交汇,交通优势显著,随着区域配套不断的完善,奥体板块必将登上杭州各大板块价值先进。

龙湖春江彼岸总体占地近8万方,建筑面积近30多万方,是龙湖目前在杭州打造的地标级高端豪宅小区,随着G20、亚运会的一系列红利的到来,龙湖·春江彼岸商铺投资价值和前景不断上涨,与百亿地王隔路相望,除了享有周边80万方的住宅原住民,更以奥体中心为核心,享受全国乃至全世界的海量客流,此次清盘推出的最后8席商铺,无疑将成为奥体板块强势上涨前掘金的最后机会,作为奥体板块少有黄金现铺,必将成为区域首批直接受益者。

抢铺热线:0571——5607 7777
中国·滨江 奥体博览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绿城咏溪云庐

绿城咏溪云庐

33000元/㎡

余杭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