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杭州将开通首条美国航线 波音787直飞旧金山

2016-05-31 08:05:53 来源: 青年时报

杭州的洲际航线比较少,经常出境旅行的市民,对浦东的繁华夜色已经像武林门一样亲切熟悉了。今年7月15日起,想去北美的市民,又多了一个新选择。杭州将开通每周三班直飞美国西海岸枢纽的航线——杭州直飞旧金山。上午轻松出门,不慌不忙赶到杭州萧山国际机场,11:30起飞,抵达旧金山国际机场是当地时间上午8:25,开启一天快乐的旅程。

这将是杭州首次直飞北美的航线,开通这条航线的美联航也成为排名前列入驻杭州的美籍航空公司。执飞这条航线的飞机将是目前世界上较先进的客机之一——波音787“梦想客机”,让这段跨洲旅程变得更安静更舒适。

杭州往返西海岸:

促销价低至7880元

美联航一直蛮酷的,酷的程度堪比他家空嫂,在中国内地只设有一个销售为主的办公室。不过为了这条直飞线路,5月24日,美联航大中华及韩国地区总经理沃尔特·迪亚斯来到杭州,为这条航线来吆喝了。迪亚斯表示,他从来不觉得杭州是个二线城市,“这座城市有很多的中产阶级,GDP高于全国平均水平,人均收入也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作为排名前列条杭州至美国的直飞航线,该航班号为UA983,将于北京时间每周一、周三、周五上午11:30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起飞,并于当地时间上午8:25抵达旧金山国际机场。回程航班UA982次将于当地时间每周一、周三、周六下午2:15于旧金山国际机场起飞,并于次日下午6:10抵达杭州萧山国际机场。

自杭州出发航行时间大约为11 小时55分钟,回程旧金山出发航行时间大约为12小时55分钟。迪亚斯介绍,该客机上有专门针对中国旅客开放的服务,包括会说中文的空乘员、中文机上娱乐节目、中文语言服务,还有中餐等。

新线开通,促销引客是少不了的,美联航宣布将推出促销价格,在6月30日以前,凡预订美联航由杭州往返西海岸的促销价低至7880元,往返东海岸的促销价低至8880元,包括一次旧金山到西海岸其他城市的中转联程(以上票价均不含税费)。

更安静更舒适:

“梦想客机”波音787执飞

杭州直飞旧金山由波音787-9执飞,比787-8的标准版长了6米,共有252个座位,48个商务头等舱座位,204个经济舱座位,包括88个腿可以伸长一点的舒适经济舱座位。那787为什么被称为梦想飞机呢?因为更安静更舒适,而且连吃东西的口感也更好。

机舱噪音是长途飞行“杀手”,通过机身材料的改革,以及更先进的发动机技术,787可降低百分之六十的噪音,让整个旅程静无止静。787的舷窗高47厘米、宽28厘米,是目前较大的飞机舷窗。哪怕坐在过道,也可以清晰地看到高空景色。电动明暗调节装置还取代了遮光板,共5挡选择,可在20秒内渐变调整。

梦想客机的客舱高度更低,这指的不是从地板到天花板高度,而是飞机客舱压力所对等的海拔高度,它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乘客的舒适程度。技术上得益于碳纤维材料机身的抗疲劳与抗腐蚀性加强,787的较大压力高度为1228米,而不是普通飞机的2400米。更低的客舱高度,能让乘客的血液多吸收8%的氧气,从而减少头疼与头昏,让这趟旅程变得更舒适。

机舱内的空气湿度更大,“口感”更好。787的复合材料机身不会随着湿度的增加更易腐蚀,机舱湿度更接近地面值。机舱内不会过于干燥导致乘客难以忍耐。理论上说,787成了最适合吃货的机型,因为此时你的味蕾敏感度更贴近地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绿城汀桂里

绿城汀桂里

350万元/套

临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