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之浦路所有桥梁完工 6月底城西到之江较快15分钟

2016-05-31 08:03:12 来源: 杭州网

之浦路一期所有桥梁主体工程,近日完工。

之浦路在紫之隧道南面,这条隧道是全国最长城市隧道群,有14.4公里,串起城西和之江,最北面是紫金港路、南面就是之浦路。

我们昨天特地去之浦路的重要节点麦岭沙立交看了看,它新建了北向东、东向北两条匝道,也就是从之浦路转向之江大桥,之浦路转向云河路都可以直接通过立交完成,建成后这将是之江板块排名前列个大型立交。

等6月底工程建好,大家可从城西出发,走紫之隧道,上麦岭沙立交匝道,直接跨越之江大桥,前往滨江,城西往来之江板块,开车较快只要15分钟;也可以直接通往杭州南收费站出城。

作为之江板块重要的配套工程,之浦路改造工程也将有效缓解之江路、枫桦路等周边道路的交通压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兴耀玉珊瑚

兴耀玉珊瑚

价格待定

拱墅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