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快速公交8号线来了 从下沙到大江东又多了个选择

2016-05-30 07:39:59 来源: 杭州网

5月27日,大江东公交公司成立暨首条快速公交(BRT)8号线正式通车,这也是大江东首条过江BRT主线。

此次开通的快速公交(BRT)8号线全线为比亚迪纯电动公交车,西起下沙江滨公交站,东至江东公交站,全长19.5公里,全程票价4元。

在六号大街二十五号路口可就近在地铁1号线云水站换乘地铁;也可以与B1(区间)换乘,到达市中心武林广场(北)(杭州大厦)、八字桥、黄龙公交站等;此站还有常规公交104路、388路,通往下沙核心区域、九堡、四季青;在二十五号路十号大街口站可与常规公交171路、384路换乘,通往下沙核心区域;在下沙江滨公交站可以实现与地铁1号线下沙江滨站换乘,可以与常规公交373路、374路、171路换乘,通往下沙核心区域。

大江东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表示,今后公司将会把城市公共交通发展贯穿到城市规划、建设和社会管理中,逐步增加公交车辆、优化公交线路,全面提升大江东公交服务能力、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以优质、高效、廉洁的工作作风,努力为市民提供安全舒适、方便快捷、绿色环保的公共交通环境,进一步提高公交线网覆盖率和市民出行分担率。

今后,蓝白相间的BRT8号线将成为大江东更快、更好融入主城区的一条纽带,让大江东的对外交通环境得到进一步的优化和完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绿城汀桂里

绿城汀桂里

350万元/套

临平

查看详情
映宸里

映宸里

28000元/㎡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