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机场公路地面道路6月底建成 各大交通项目渐收尾

2016-05-30 07:30:50 来源: 杭州网

萧山机场公路地面道路6月底建成、钱江三桥的上下桥无障碍通道6月底启用、富春江船闸7月底试通航……距离G20峰会已经不到100天,昨天,记者从杭州交通运输管理局了解到,杭州城区各大交通保障项目已陆续进入收尾阶段。

据统计,由杭州市交通运输局承担的23个交通道路(设施)项目完成了整体工作进度的92%,其中杭长高速延伸线(吉鸿路)、雅雀漾锚泊服务区三期工程、绕城高速龙坞段爬坡车道应急大修工程等16个项目已完工。

33个入城口综合整治项目完成96%,其中杭新景高速杭州南、杭徽高速杭州西等23个入城口已完成整治,其余已近收尾阶段。

除了入城口,机场公路的地面道路较快6月底也将建成。地面道路全长约13.47公里,起于滨江一路,沿高架桥下方布设,终于经二十一线,设计速度50公里/小时。滨江一路至滨盛路段为双向四车道,滨江路至经二十一线为双向六车道。

同时,钱江三桥的上下桥无障碍通道也有新进展,将在6月底启用。在桥的南北两端,将新建4座无障碍上下桥通道,以后非机动车上下桥的市民会方便不少。

此外,富春江船闸扩建改造工程7月底也将实现试通航。本次改扩建工程,将新建船闸1座,新建上游引航道导航设施、下游引航道靠船建筑物、导航墙、隔流墙及节制分水闸等。目前,已基本完成主体工程,7月底前将完成闸阀门及启闭机安装调试,实现试通航。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