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
杭州搜狐焦点网 > 杭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历史文化专家告诉你不一样的丁桥

2016-05-26 16:58: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千年古镇丁桥,位于杭州城市东北部,距市中心仅10公里,距离火车东站仅5公里。它有着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自然、人文资源。在杭州城市东扩之下,呈现在我们面前的是一个庞大的城市CLD。

背靠皋亭山脉,面对东站枢纽,丁桥优越的自然景观和地理位置将逐渐展开。6月4日搜狐焦点特邀丁桥历史文化土专家卢永高《千年古韵话丁桥》,讲述一段千年古镇的历史变迁。

讲座主题:千年古韵话丁桥——丁桥历史文化土专家卢永高与网友面对面

讲师:皋亭山历史文化研究会副会长 卢永高

主办:搜狐焦点杭州站、丁兰街道

市区集合时间:6月4日上午9:00

市区集合地点:和平广场公交站

讲座开始时间:6月4日上午10:00

报名电话:10109009

地址:龙湖武林九里(同协路与华丰路交叉口向东300米)

3987X

福利1:参与此次活动的网友,选择自行前往售楼处现场的,搜狐焦点将报销打车发票(金额不超过30元)。打车发票需是当天9:00-10:00之间。

福利2:现场参与活动的网友均可获得一份伴手礼。

福利3:购房大学结束,我们将从现场参与的网友中抽出一名大奖。

讲师简介

卢永高,现年75岁,时任皋亭山历史文化研究会副会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滨江听翠轩

滨江听翠轩

价格待定

余杭

查看详情
杭铁·和映云筑

杭铁·和映云筑

价格待定

西湖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